关于统筹安排学期末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陈文琼发布时间:2020-07-07浏览次数:11


关于统筹安排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

期末重要工作的通知


各机关部处、直属单位、学院(部、中心):

为统筹做好学校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末重要工作安排,现就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重要工作”是指需要学校统筹安排的,涉及全校性以上的重要会议、活动、教学、科研、国际交流、产学合作等工作,学校党政主要领导同意出席的会议、活动或其他重大工作安排。

请按照本通知附表,填写本学期期末(即日起至2020718日)本单位的拟由学校统筹安排的重要工作内容、时间节点、参加校领导、人员范围等信息,经本单位负责人确认后,于629日中午之前以电子版的形式同时报送党办、校办。

特此通知。


党办联系人:陈文琼 电话:67791089,邮箱:dangb@sues.edu.cn

校办联系人:戴 彬 电话:67791011, 邮箱:xb@sues.edu.cn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2020624

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末重要工作计划表

填报单位:

拟定时间

(日期星期)

重要会议、活动

或工作名称内容

参与部门

拟出席领导

人员范围









































联系人:

联系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