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份党史大事记

发布者:陈文琼发布时间:2019-09-01浏览次数:21

中共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委员会文件



党史大事记


八月



2下午,校党委书记李江,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夏建国,副校长姚秀平,副校长夏春明率相关部门及学院负责人来到上海建工集团开展合作交流并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上海建工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卞家骏,集团党委副书记张立新等领导接待了李江书记、夏建国校长一行。李江书记对建工集团长期以来给予工程大的支持和信任表示了感谢,提出在服务国家战略中贡献担当;要在推进校企合作中谋求发展;要在狠抓项目落实中务求实效。签约仪式上,夏建国校长和卞家骏总裁共同为“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上海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产学合作教育实践基地”以及“建筑供应链联合研究中心”揭牌。姚秀平副校长和张立新副书记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28上午,校党委书记李江,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夏建国,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晓青,副校长姚秀平、夏春明到军训营地走访慰问了承训教官及全体参训学生。校党委书记李江对承训教官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教官们的辛勤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李江书记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强调军训工作是学校教学工作的重要环节,是一项必不可少的教育教学内容,希望各位教官再接再厉,继续完成后面的军训任务。随后,李江书记亲切慰问了今年报名参军并通过政考的392018级学生。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夏建国对武警某部多年来为我校人才培养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晓青慰问了高职学院2018级军训独立营教官和学生。

29日至30日,学校举行了2019年校集中岗前培训宣誓仪式暨结业仪式。校党委书记李江,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夏建国,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晓青,副校长姚秀平、夏春明出席会议,相关处室负责人以及136名新进教师参加本次培训。29日举行的开幕式上,校领导与新入职人员见面。校党委书记李江致欢迎词,寄语教师们,一是尽快完成自己的身份转换,从思想上首先成为一名工程大老师;二是结合所学专业以及学校特色,充分做好自己的职业规划;三是能够逐步融入工程大,热爱工程大,并祝愿老师们工作生活双丰收。作为岗前培训第一课,李江书记为新进教师作了专题报告,报告围绕上海“五个中心”与“三大任务一大平台”建设,全国、上海市高校分类及我校基本情况,全国、上海、学校教育大会精神三个方面展开。

31上午,2019年军训成果汇报会在松江校区体育场举行。武警部队领导,校党委书记李江,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夏建国,校党委副书记史健勇、鲁嘉华,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晓青,副校长姚秀平、王岩松、夏春明出席了军训成果汇报会,参加军训阅兵式的还有各学院党政领导、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全体承训教官、辅导员以及2018级全体参训学生,部分学生家长也到现场观摩。汇报会由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晓青主持。校党委书记李江向武警部队官兵、承训教官、辅导员及学校各职能部门的辛苦付出表示由衷的感谢,向参训的2018级学生在军训中取得的成果表示热烈的祝贺。李江书记希望同学们牢记历史使命,勇挑时代重担,充分发扬赤胆忠心的爱国精神、精诚合作的团队精神和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做有本领、有担当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党委办公室             二○一九年九月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