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委员会2016年3月党史大事件

发布者:石发布时间:2016-10-14浏览次数:115

中共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委员会文件

  


党史大事记

三月

3校党委在行政楼B301会议室召开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李江,校长夏建国,校党委副书记夏斯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裴小倩,副校长姚秀平、史健勇、鲁嘉华出席了会议。全体中层干部、相关科室科级干部及学院办公室主任参加了会议。校党委书记李江作了题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工作报告,提出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要求;校长夏建国传达了副市长翁铁慧、市教卫工作党委书记陈克宏、市教委主任苏明在2016年春季上海高校党政负责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夏斯云传达了中纪委、市纪委全会及精神以及教育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李江主持。

8校党委书记李江,校长夏建国,校党委副书记夏斯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裴小倩,副校长姚秀平、史健勇率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赴嘉定区开展了交流。嘉定区委书记马春雷,区长杲云,副区长沈华棣、李原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接待了我校领导一行。双方就区校合作的方向和领域作了交流和探索。

10校党委书记李江,校长夏建国,校党委副书记夏斯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裴小倩,副校长姚秀平、史健勇、鲁嘉华率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赴青浦区开展了交流走访。青浦区委书记赵惠琴,区委副书记、区长夏科家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接待了我校一行。双方就开展区校合作了深入交流。

同日 校长夏建国,校党委副书记夏斯云、副校长姚秀平在行政楼208会议室接待了中国涂料工业协会理事长孙莲英一行,双方就中国涂料工业大学的建设工作作了沟通洽谈。

11学校在松江校区行政楼19楼举行“群芳绽放•筑梦程园”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6周年暨先进表彰会。校党委书记李江,校长夏建国,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夏斯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裴小倩出席了表彰会;各学院、部门女教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校党委书记李江作了讲话;校长夏建国致贺辞。会议表彰了获2015年度“上海市巾帼文明岗”、“市教育系统巾帼文明岗”等奖项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部分获奖代表作了交流发言。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夏斯云主持。

同日 学校党委在行政楼406会议室召开书记读书会。校党委书记李江,校党委副书记夏斯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裴小倩出席了会议;各基层党委(总支)书记参加了会议。会上,校党委书记李江作了讲话,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党委会的工作方法》。

16学校在行政楼306会议室召开2016年研究生招生工作启动大会。校党委书记李江,校长夏建国,副校长姚秀平出席了会议;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校党委书记李江、校长夏建国分别作了讲话。会议由副校长姚秀平主持。

17海门市委书记姜龙,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曹明率海门市党政代表团赴我校开展了合作交流。校党委书记李江、校长夏建国、副校长姚秀平及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海门市代表团一行。双方就校、市深入合作作了交流。

18校工会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三报告厅召开2016年第一次工会全委(扩大)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夏斯云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工会委员、经审会委员等参加了会议。会议通报了《关于对中国教育工会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委员会2013年度经费收支以及经费拨缴情况的审计报告》,审议通过了2016年工会经费收支预算,并就2016年工会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校党委副书记夏斯云作了讲话。

21-23中国涂料工业协会第八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八届第一次理事会在北京召开。我校党委副书记夏斯云出席了会议。我校当选为中国涂料协会常务理事单位。

25校党委在行政楼506会议室召开2015年度书记述职和落实基层党建责任制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总结会议。校党委书记李江,校党委副书记夏斯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裴小倩出席了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副书记,组织员,党支部书记代表,部分党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总结了2015基层党建责任制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提出了2016年工作要求。校党委书记李江作了讲话。相关人员作了工作交流。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夏斯云主持。

28校党委在行政楼406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自查整改工作第二次推进会。校党委书记李江、校党委副书记夏斯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裴小倩,副校长史健勇出席会议。各牵头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校党委书记李江就进一步落实整改提出了工作要求。各牵头部门和二级单位负责人就自查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李江主持。

同日学校在行政楼406会议室召开2016年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校党委书记李江,校长夏建国,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裴小倩,副校长史健勇出席了会议;校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与会人员就学校人才工作形势作了分析交流。校党委书记李江,校长夏建国分别作了讲话。会议由副校长史健勇主持。

31学校在行政楼B301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校党委书记李江,校长夏建国,校党委副书记夏斯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裴小倩,副校长史健勇出席了学习会;学校中心组成员、中层干部、教授代表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上海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陈勇鸣教授应邀作了题为“上海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科创中心的若干难点分析”的辅导报告。会议由夏斯云副书记主持。

同日学校在行政楼406会议室召开辅导员骨干教师教学团队启动会。校党委书记李江,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裴小倩出席了会议;部门辅导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就辅导员骨干教师教学团队的相关工作作了布置和介绍。校党委书记李江作了重要讲话。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裴小倩主持。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党委办公室      二○一六年四月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