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委员会2015年10月党史大事件

发布者:石发布时间:2016-10-14浏览次数:30

中共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委员会文件

  


党史大事记

十月

8学校在松江校区召开“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李江,校长夏建国,校党委副书记夏斯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裴小倩,副校长姚秀平、鲁嘉华出席了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就“十三五”发展总规划以及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学生工作、国际交流与合作等专项规划编制情况进行了探讨。

9校关工委在长宁校区召开2015年下半年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李江,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裴小倩,校关工委委员以及部分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参加了会议。会上,李江书记作了重要讲话,为原校党委副书记田信灿颁发校关心下一代委员会副主任聘书。

   同日校党委在长宁校区召开离退休老同志庆祝2015年敬老节会议。校党委书记李江,校长夏建国,校党委副书记夏斯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裴小倩,副校长鲁嘉华出席了会议;校离休干部、退休局级干部、部分退休老同志代表,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校党委书记李江表校党政领导向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祝福并介绍了学校综合改革的基本情况。校长夏建国就学校近期工作进行了通报。老同志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12教育部关工委在上海召开专题座谈会,教育部关工委主任李卫红,副秘书长于虹、张勇,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副书记沈炜,市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上海市老干部局、部分高校和区县党委、关工委负责人出席了会议。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校关工委主任裴小倩出席会议,并就我校“组织员导师”工作作了主题发言。

15校党委在行政楼B301会议室召开2015年辅导员培训班开学典礼暨专题报告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党校校长裴小倩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全体专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邀请了上海市学生德育发展中心主任沙军为全体辅导员作了题为《回顾与瞻望:辅导员队伍“再建设”初探》的专题报告。

同日 学校党委在行政楼406召开学校第二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筹备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裴小倩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和侨界代表人士参加了会议。会议对学校侨联换届工作方案作了介绍,并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侨联工作的意见》等文件精神。

16上海市组织工作优秀调研成果奖评选结果揭晓。由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裴小倩领衔承担的上海市教卫党建重点课题《高校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制评价体系研究》获得了2014年度全市组织工作优秀调研成果二等奖。

19上海海派旗袍文化促进会全体会员大会在上海市妇联巾帼园召开。我校被评为2015年度上海海派旗袍文化促进会“优秀会员单位”。上海市妇联主席徐枫,上海市人大常委、外事委员会主任委员、促进会会长张丽丽,上海市社团局副局长贾勇,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裴小倩出席了会议。

20校党委在行政楼19楼召开2015级新生党员导师计划启动仪式暨第十四期党员导师沙龙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裴小倩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相关部门负责人及2015级研究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沙龙。

222015年辅导员培训班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三报告厅举行专题报告会。校长夏建国出席会议并作了《学校发展改革与辅导员工作》专题报告。相关部处负责人及全体学员参加了会议。

同日 学校召开第二届党风廉政建设督导员聘任暨培训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夏斯云出席了会议;全体党风廉政建设督导员和校纪委委员参加了会议。会上,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夏斯云为督导员颁发聘书并作了重要讲话。

同日学校在行政楼406会议室召开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研讨会。校党委副书记夏斯云出席会议并作讲话;相关部门负责人、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了研讨活动。会议对当前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的现状及下一步打算作了介绍,与会人员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作了深入研讨。

23团中央学校部副部长石新明、全国学校共青团研究中心副主任秦涛、活动部部长马海一行,赴我校专题调研共青团素质拓展教育工作。校长夏建国,校党委副书记夏斯云出席接见并参与了座谈交流。

27校党委在行政楼406会议室召开本学期“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次推进会。校党委书记李江,校党委副书记夏斯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裴小倩出席会议,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和机关有关部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校党委李江书记同志作了重要讲话;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裴小倩通报了学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展的整体情况。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就“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进展情况做了汇报交流。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夏斯云主持。

28“上海市妇联纪念男女平等基本国策20周年工程大校园行”涂鸦创作公益活动在松江校区举行。上海市妇联副主席翁文磊,我校党委书记李江,校党委副书记夏斯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裴小倩出席活动并与师生代表共同启动涂鸦创作活动。

29学校召开“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校党委书记李江,校长夏建国,校党委副书记夏斯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裴小倩,副校长姚秀平,副校长鲁嘉华出席了会议;校审核评估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上,校党委书记李江、校长夏建国分别作了重要讲话。

同日 市教育卫生工作党委督查组赴我校查“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展情况。市教卫工作党委副书记沈炜,市教卫工作党委组干处领导,我校党委书记李江,校长夏建国,校党委副书记夏斯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裴小倩,副校长姚秀平、鲁嘉华出席了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市教育卫生工作委员会副书记沈炜作了重要讲话。校党委书记李江、校长夏建国代表学校党政对我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展情况作了汇报。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党委办公室    二○一五年十一月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