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委员会2015年7、8月党史大事件

发布者:石发布时间:2016-10-14浏览次数:37

中共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委员会文件


党史大事记

七月

3校党委召开第二期青年干部培训班调研成果专题交流学习会。校长夏建国、校党委副书记裴小倩出席了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学员代表围绕调研课题作了汇报交流。校长夏建国作了总结讲话;校党委副书记裴小倩对汇报课题作了点评。

7校教职工爱心互助基金会在行政楼208会议室召开理事会会议。爱心互助基金理事会理事长、校长夏建国,理事会副理事长、校党委副书记夏斯云出席了会议;基金会全体理事和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听取了2015年上半年基金会工作情况、讨论了2015年爱心互助基金夏送清凉慰问工作方案。理事会理事长、校长夏建国作了重要讲话。会议由理事会副理事长、校党委副书记夏斯云主持。

9校党委在行政楼B402召开组织员工作例会。校党委书记李江、副书记裴小倩出席了会议,组织部负责人及各学院组织员参加了会议。会议对2015年上半年各学院组织员党建育人工作情况作了总结。校党委书记李江作了重要讲话。

同日市教卫工作党委在我校召开“阳光学者”进校园暨“阳光计划(党建类)”项目中期交流推进会。校党委书记李江、副书记裴小倩,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祁明,市教卫工作党委组织干部处副处长王瑞杰,上海市党建研究会特邀研究员陈荣武出席了会议;2013年市“阳光计划(党建类)”阳光学者、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校党建研究项目负责人参加了活动。会上,校党委书记李江致欢迎辞并介绍了学校党建工作概况。市教卫工作党委对2013年度“阳光计划(党建类)”研究项目作了中期交流评审;我校2014年党建研究优秀课题负责人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13学校在行政楼406会议室召开五届三次教代会提案工作沟通会。校长夏建国,校党委副书记夏斯云出席了会议;提案人代表、提案承办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提案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听取了学校五届三次教代会提案征集及初审情况报告以及部分提案陈述。校长夏建国对学提案工作提出了要求。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夏斯云主持。

同日学校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三报告厅举行青年干部座谈交流会。校党委书记李江、副书记裴小倩出席了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第二期青年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机关挂职青年教师参加了会议。会上,青年教师代表就此次培训班和挂职锻炼工作作了交流发言。会议表彰了2014-2015年度挂职锻炼优秀青年教师、第二期青年干部培训班优秀学员。校党委书记李江作了重要讲话并对青年教师提出了殷切希望。

14学校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二报告厅举行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暨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校党委书记李江,校长夏建国,校党委副书记夏斯云、裴小倩,副校长程维明、史健勇、鲁嘉华出席了会议;校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成员、校文化建设委员会成员、全体科级以上干部、优秀师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对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中取得的优秀成果进行了表彰。校党委书记李江作了重要讲话;校党委副书记夏斯云作了《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报告》。大会由校长夏建国主持。

15学校2015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体育馆举行。校党委书记李江,校长夏建国,校党委副书记夏斯云、裴小倩,副校长程维明、史健勇、鲁嘉华出席了毕业典礼;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相关处室、学院负责人、教师代表及2015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典礼。毕业典礼对优秀毕业生、参加“三支一扶”、“到村任职”、“西部计划”、成功创业和考取研究生的毕业生作了表彰。会上,毕业生代表和杰出校友代表作了发言。校长夏建国作了重要讲话。毕业典礼由党委副书记裴小倩主持。

同日,全体校领导在虹口校区为高职学院545名毕业生颁发了毕业证书。

16学校在松江校区图文信息中心第三报告厅召开“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校党委书记李江,校长夏建国,党委副书记裴小倩,副校长程维明、史健勇、鲁嘉华出席了会议;全体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各二级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听取了各二级单位(学院、部、中心)就“十二五”规划实施情况、“十三五”面临的形势、发展目标、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国际交流与合作、党的建设等方面主要任务和举措的汇报。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书记李江、校长夏建国分别作了重要讲话。会议由校长夏建国主持。

20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与上海交运集团产学研战略联盟2015年行动计划签约仪式在行政楼406举行。上海交运集团总裁朱戟敏,党委副书记周祯,副总裁张弘;我校校长夏建国,校党委副书记裴小倩,副校长鲁嘉华出席了签约仪式。交运集团及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签约。双方协定,将加强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学生就业等方面的合作。签约仪式由副校长鲁嘉华主持。

同日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与上海申通地铁集团有限公司校企产学研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松江校区举行。上海申通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俞光耀、副总裁邵伟中,总工程师毕湘利;我校党委书记李江,校长夏建国,副校长史建勇出席了签约仪式,申通地铁集团与我校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仪式。会上,党委书记李江、上海申通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俞光耀分别作了重要讲话。会议聘请了俞光耀董事长为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客座教授,校长夏建国为其颁发了聘书。双方协定,将在科研创新、基地研发、信息共享、学生培养等方面,打造具有国内先进水平的校企联合协同创新服务平台。签约仪式由副校长史建勇主持。

21校党委书记李江、副书记裴小倩在行政楼406会议室对学生工作开展专题调研。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会。会上,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处)和团委负责人分别就部门学生工作现状、特色及瓶颈问题等作了汇报。校党委书记李江对学生工作提出了要求。

22-24校党委书记李江,校长夏建国,校党委副书记夏斯云、裴小倩,副校长程维明、史健勇、鲁嘉华,携相关部门负责人,赴各产学合作单位开展走访慰问,亲切看望了在岗工作的学校校友及学生。

27校长夏建国,校党委副书记夏斯云,副校长鲁嘉华在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赴学校长宁校区招生录取工作现场,关心慰问了工作在第一线的招生录取人员并了解了招生工作的相关情况。

  

八月

5校长夏建国、党委副书记裴小倩、副校长史健勇在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在松江校区亲切慰问了暑期坚守在工作岗位的一线员工,并送去防暑降温用品。

同日校长夏建国、校党委副书记裴小倩在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走访了青浦区“爱心暑托班”——重固小学教学点和香花桥小学教学点,慰问了在教学点上参与志愿者服务的我校学生,并与同学们开展了座谈交流。青浦区副区长蒋仁辉,青浦区团区委书记沈敏热情接待了校领导一行。

17校长夏建国、党委副书记裴小倩在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慰问了我校在闸北区挂职锻炼的学生干部,并与其开展座谈交流。闸北区委副书记许谋赛、团区委书记马士威热情接待了校领导一行。

27我校基础教学学院教师李宜阳副教授启程赴新疆喀什大学,开始为期一年半的援疆工作。校党委书记李江、副书记裴小倩与李宜阳老师亲切交谈,为其送行。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党委办公室       二○一五年九月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