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委员会2015年4月党史大事件

发布者:石发布时间:2016-10-14浏览次数:41

中共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委员会文件

  


党史大事记


四月

2校长夏建国,党委副书记夏斯云,党委副书记裴小倩,副校长孙培雷、程维明、史健勇,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行赴宝山区交流对接。宝山区区委书记汪泓,区委副书记、区长方世忠,区委副书记袁鹰,区委常委、副区长周德勋,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延风,副区长陶夏芳,副区长秦文波以及相关委办局负责人出席了交流座谈会。双方就区校融合,继续加强邮轮产业、社会治理体系研究、十三五规划的深化修改等方面合作,作了深入交流。

3学校在志宏堂举行2015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校长夏建国,校党委副书记夏斯云、裴小倩,副校长孙培雷、程维明、史健勇出席了毕业典礼;全体毕业班研究生,相关学院、处室负责人,导师代表,辅导员参加了典礼。会议颁发了“优秀毕业生”、“国家奖学金”等奖项。校长夏建国作了讲话。毕业典礼由副校长程维明主持。

9学校在行政楼406会议室召开青年教师联谊会2015年第一次理事会。校党委副书记裴小倩出席会议并讲话。青年教师联谊会全体理事参加了会议。会议对2014年青年教师联谊会工作作了总结;对2015年青年教师联谊会主题系列活动工作草案征求意见。

10市委、市政府召开2015年上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表彰暨学雷锋志愿服务大会。我校获评“2013-2014年度上海市文明单位”,我校高等职业技术学院(上海市高级技工学校)也被评为“2013-2014年度上海市文明单位”。

同日 校党委在行政楼B301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我校《大学章程》,会议邀请了学校原副校长陈力华教授作解读报告。党委副书记夏斯云、裴小倩,副校长程维明、史健勇出席了会议,全体党委中心组成员、中层干部、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裴小倩主持。

同日 学校在行政楼406会议室召开留学归国人员联谊会一届一次理事会。校党委副书记裴小倩出席会议并讲话。校留联会全体理事参加了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副秘书长,理事会成员围绕留联会2015年工作要点进行了交流讨论。

14学校邀请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副主任丁晓东教授,在行政楼B301作了题为《教育综合改革与十三五规划编制》的报告。校长夏建国、党委副书记夏斯云、裴小倩,副校长孙培雷、程维明、史健勇出席了报告会;全体中层干部、教授及各二级单位参与规划编制工作人员参加了报告会。会议由校长夏建国主持。

16市教卫工作党委组织干部处在我校召开松江片区高校党建工作沙龙。上海外国语大学、东华大学、华东政法大学、上海对外经贸大学、上海立信会计学院、上海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及我校参加沙龙。沙龙以《区域化党建联建的实践与思考》为主题,我校党委副书记裴小倩出席并致辞。

23学校在行政楼306会议室召开民主恳谈会。校长夏建国,校党委副书记夏斯云,副校长史健勇出席会议;相关处室负责人,学院教授、教学团队负责人代表参加会议。与会人员对“十三五”规划编制和推进“骨干教师教学团队激励计划”开展民主恳谈。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夏斯云主持。

同日 市教卫工作党委在上海市教育会堂召开2015年上海市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我校机械学院关工委、管理学院关工委荣获上海市教育系统“五好关工委组织”称号;校关工委常务副秘书长余强明获“上海市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贡献奖”;张伟林、陈心德、潘惠德获上海市教育系统“优秀特邀党建组织员”称号;管理学院《校友导师团倾心大学生涯导航》获上海市教育系统关工委“特色项目”奖;课题《高校关工委组织文化的内涵与构建研究》、课题《高校二级关工委对青年教师培育机制的实践研究》获“课题研究成果奖”。

24学校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三报告厅举行第二期青年干部培训班开学典礼暨首场专题报告会。校长夏建国、校党委副书记裴小倩出席会议,各院、部、中心的34位学员参加会议。会上,校长夏建国作了题为《现代化特色大学和青年干部的价值追求》的报告。校党委副书记裴小倩对培训班计划作了解读。青干班学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28学校在行政楼406会议室举行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与靖江市人民政府《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泰州市委常委、靖江市委书记倪斌,靖江市委副书记孙宏建,靖江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邓飞,靖江市政府副市长何卫东,校长夏建国,校党委副书记夏斯云,副校长程维明、史健勇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副校长史健勇主持。

29上海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吴辉一行赴我校参观交流。校党委副书记夏斯云出席接见;学校相关部处、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双方就党建共建、青年人才培养等工作作了深入交流。

30“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在行政楼506室召开第二次领导小组会议第一场会议。领导小组组长、校长夏建国,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委副书记夏斯云、裴小倩,领导小组副组长、副校长程维明、史健勇、鲁嘉华,以及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会议听取了学校各专项规划编制情况进展以及对下阶段“十三五”总体规划、专项规划和二级学院规划编制的相关工作做了具体部署。校长夏建国作了重要讲话。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党委办公室      二○一五年五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