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委员会2015年3月党史大事件

发布者:石发布时间:2016-10-14浏览次数:35

中共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委员会文件

  


党史大事记


三月

22014-2015学年下半学期第一个工作日,校长夏建国,党委副书记夏斯云、裴小倩,副校长孙培雷、程维明、史健勇、鲁嘉华,分别带队前往松江校区、仙霞路校区和逸仙路校区,走访慰问在岗教职员工。

4学校在松江校区、逸仙路校区和仙霞路校区开展教学巡查。校长夏建国,党委副书记夏斯云、裴小倩,副校长孙培雷、程维明、史健勇、鲁嘉华,全体中层干部,各院(中心/)办公室主任、辅导员参加了巡查。

5上海市教育工会、教育系统妇工委举办上海市教育系统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5周年暨先进表彰大会。我校校长丁晓东、工程实训中心黄立新、航空学院杜丽娟分别获“上海市教育系统心系女职工好领导”、“上海市三八红旗手”、“上海市教育系统三八红旗手”;材料工程学院材料成型骨干教师教学团队获“上海市教育系统三八红旗集体”。

10上海纺织(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童继生、总裁朱勇一行12人到访我校开展交流。校长夏建国,校党委副书记裴小倩,副校长孙培雷、程维明、史健勇出席交流会谈,相关院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谈。双方就产学合作、人才培养、科研创新等工作作了深入交流

17学校在行政楼19楼大厅举行“智慧女性·魅力绽放——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5周年先进表彰会暨海派旗袍文化校园行”活动。上海市人大常委、上海市人大华侨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主委、上海市人大外事委主委、上海海派旗袍文化促进会会长张丽丽,上海市教育系统妇女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朱小娟,上海海派旗袍文化促进会秘书长严琦,我校校长夏建国,校党委副书记夏斯云、裴小倩,副校长孙培雷、程维明出席会议。学校各院部负责人及职工代表参加了活动。会议表彰了先进集体和个人,校长夏建国致辞。

17校党委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邀请了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严诚忠教授作辅导报告。校长夏建国,党委副书记夏斯云、裴小倩,副校长史健勇出席会议,全体党委中心组成员、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夏斯云主持了会议。

17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召开2014年组工信息报送工作表彰大会,我校被评为“2014年度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组工信息报送优秀单位”。

20中共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第二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三报告厅举行。校长夏建国,党委副书记夏斯云、裴小倩,副校长孙培雷、程维明、史健勇出席会议,不担任党委委员的党外校领导、纪委委员、离退休老同志代表、中层正职干部、部分党代表、民主党派负责人、教代会代表、教授代表和学生代表列席会议。党委常委、校长夏建国作了题为《适应新常态,谋划新举措,深入推进学校创新转型发展》的工作报告。党委副书记夏斯云主持会议并传达了市高校党政负责干部会议精神。党委副书记裴小倩作2014年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情况报告,并进行了干部工作民主评议;通报了2014年党政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

24学校在行政楼B301会议室召开2015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干部大会。校长夏建国,党委副书记夏斯云、裴小倩,副校长孙培雷、程维明、史健勇出席会议,全体中层干部、重要岗位科级干部及学院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校长夏建国主持会议并代表党委对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要求。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夏斯云对学校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总结,并部署了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校党委副书记裴小倩学习传达了中央、市委和市教卫工作党委有关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的精神。

24 学校在行政楼306会议室召开“十三五”规划编制领导小组会议第一次会议,启动和全面部署学校“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校长夏建国、党委副书记夏斯云、裴小倩,副校长孙培雷、史健勇出席会议。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和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校长夏建国主持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24校长夏建国,党委副书记夏斯云、裴小倩,副校长孙培雷、程维明、史健勇与相关院部负责人赴松江区交流对接。松江区区委副书记、区长秦健,区委常委、副区长张培荣,副区长龙婉丽、副区长苏平及区委、区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交流会谈。双方就建立全面合作,实现区校联动,推行资源共享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

27 校党委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三报告厅召开二级单位党组织“双责任制”检查和书记述职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总结交流会。校党委副书记夏斯云、裴小倩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副书记,组织员,党支部书记代表,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对2014年党委开展的基层党建责任制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和书记述职工作以及民主评议党员情况进行了总结。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裴小倩主持。

30 学校召开2015年度目标责任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签约仪式在行政楼B301举行,校长夏建国,副书记夏斯云、裴小倩,副校长孙培雷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孙培雷主持。

会上,副校长孙培雷总结概括了目标责任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签约的重要意义。人事处处长缪行外介绍了2015年度目标责任指标制订的情况,本次目标制定过程中更加注重听取被考评部门的意见,体现了考核的公平、合理。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夏斯云对落实党风廉政责任提出了“落实主体责任”、“严肃问责”、“关注重点”的三点要求。

最后,校长夏建国要求全校师生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增强抓落实的事业心、责任感,全面提高工作效能,创造工程大新的辉煌。

31校党委副书记裴小倩赴档案馆进行工作调研,传达了2015年市档案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学校档案工作汇报并提出相关要求。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党委办公室     二○一五年四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