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委员会2015年1、2月党史大事件

发布者:石发布时间:2016-10-14浏览次数:24

中共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委员会文件

  


党史大事记

一月

  

4学校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三报告厅召开中层正职干部大会。校长夏建国,校党委副书记夏斯云、裴小倩,副校长孙培雷、程维明、史健勇、鲁嘉华出席会议,学校全体中层正职干部参加会议。校长夏建国主持会议并结合现代特色大学建设、工程教育综合改革以及学校综合管理工作,提出学校新一年总体工作的想法。党委副书记夏斯云就我校2013-2014年度高校文明单位检查前期工作进行了总结与回顾,对终期检查考评实地检查的准备工作作了部署。副校长孙培雷回顾了学校2014年下半年的行政工作,布置了2015年第一季度的重点工作。其他校领导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作了部署。

6学校在行政楼B301会议室召开2014年部门目标责任年终考核会议。校长夏建国,校党委副书记夏斯云、裴小倩,副校长孙培雷、史健勇、鲁嘉华出席会议,各部门中层干部及教代会代表共计150余人参加会议。会上,43位部门负责人围绕各部门目标责任书分别作了汇报。副校长鲁嘉华主持会议。

7学校召开离退休干部迎春茶话会。校长夏建国,党委副书记夏斯云、裴小倩,副校长孙培雷、史健勇、鲁嘉华出席了会议,30余位离退休老干部参加了会议。会上,校长夏建国代表学校向离退休老同志致以新年慰问并通报了2014年学校取得的成绩。离退休老干部代表作交流发言。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裴小倩主持。

8市教卫党委评估检查组来我校开展2013-2014年度文明单位(和谐校园)创建终期考评实地检查工作。校长夏建国、校党委副书记夏斯云、裴小倩,副校长孙培雷、史健勇、鲁嘉华,与检查组成员作会面交流。检查组分别开展了校领导访谈、教职工访谈和学生座谈,对师生进行了问卷调查,以及对平安校园、卫生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专项检查和实地走访。

9学校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三报告厅召开“我与校长面对面我和学校共成长”座谈会。校长夏建国,校党委副书记夏斯云、裴小倩,副校长孙培雷、程维明、史健勇、鲁嘉华出席座谈会,学校各职能处室的负责人、40位学生代表与分团委书记参加了会议。会上,校领导们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对于学校建设和发展的各类问题,并公布了问题的处理方案。校长夏建国作重要讲话并要求有关部门拓宽与同学沟通的渠道,定期开展座谈交流。

15校党委召开2014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市教卫工作党委第四督导组组长黄晞建,市委组织部、市教卫工作党委、市教卫纪工委代表,第四督导组成员,我校校长夏建国,校党委副书记夏斯云、裴小倩,副校长孙培雷、程维明、史健勇、鲁嘉华出席会议。会上,校长夏建国介绍了民主生活会的筹备情况,通报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每位学校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查摆自身突出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市教卫工作党委第四督导组组长黄晞建作了点评并对领导班子提出了希望与建议。校长夏建国代表学校作表态。会议由校长夏建国主持。

16-23学校举行五届三次教代会暨工代会。 16 学校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二报告厅召开五届三次教代会暨工代会开幕式。校长夏建国,党委副书记夏斯云、裴小倩,副校长孙培雷、程维明、史健勇、鲁嘉华出席了大会,学校151名正式代表、34名列席代表,离退休老领导、民主党派代表、退休教职工代表及学生代表等参加会议。会上,校长夏建国代表学校作了《2014年校长工作报告》。会议表彰了“上海市教育系统2012-2014年度优秀教职工代表”、“优秀教代会提案”和“学校五届二次教代会优秀提案”获得者。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夏斯云主持。 22 校五届三次教代会联席会议在行政楼406会议室召开。校长夏建国,党委副书记夏斯云,副校长鲁嘉华出席了大会,教代会主席团成员、各代表团长、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及相关部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各代表团分别审议了《2014年校长工作报告》、《2014年度财务预算执行情况和2015年度财务预算编制情况报告》。校长夏建国作总结发言。 23 校五届三次教代会暨工代会闭幕式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二报告厅召开。校长夏建国,党委副书记夏斯云、裴小倩,副校长孙培雷、程维明、史健勇、鲁嘉华出席了大会,来自全校各学院和部门的128名正式代表、42名列席代表、离退休老领导、民主党派代表、退休教职工代表及学生代表参加大会。大会通过了《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第五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三次会议决议》。校长夏建国作重要讲话。副校长孙培雷同志作《校长工作补充报告》。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夏斯云主持。

19-20学校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三报告厅召开2015年工作务虚会。校长夏建国,党委副书记夏斯云、裴小倩,副校长孙培雷、程维明、史健勇、鲁嘉华出席了会议,全体中层正职干部参加会议。会上,每位校领导、中层正职围绕“如何进一步加强现代化特色大学建设”、“如何推进工程教育综合改革”、“如何进一步加强学校管理工作”三个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展开交流。务虚会由校长夏建国主持。

20学校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三报告厅举行基层党委、党总支组织员述职评议会,校党委副书记裴小倩出席会议,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组织员,教工和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了会议。会上,全体组织员围绕全年开展党建工作的履职情况进行述职。校党委副书记裴小倩作总结讲话。

23市妇联召开十四届六次执委(扩大)会议,我校“妇女之家”被授予2014年度上海市“十佳妇女之家”示范点称号。

30学校在行政楼19楼举行2015年机关迎新座谈会,校长夏建国、党委副书记夏斯云、裴小倩出席座谈会,机关党支部书记、部处长,机关十佳服务明星,青年骨干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上,校长夏建国作了重要讲话。校党委副书记夏斯云为机关十佳服务明星颁奖。校党委副书记裴小倩致新春贺词并为青年联谊会机关分会揭牌。机关服务明星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二月

  

6-16校长夏建国,校党委副书记夏斯云、裴小倩,副校长孙培雷、程维明、史健勇、鲁嘉华在相关职能处室及学院负责人的陪同下分别走访慰问了离退休老同志、学科带头人、青年教师、民主党派代表以及各学院的困难师生。

17学校在师生活动中心食堂举办“2014年寒假留校学生新春晚宴”。市教委秘书长王志伟,校长夏建国,党委副书记夏斯云,副校长孙培雷、程维明、史健勇出席活动,学校相关部处负责人、相关学院党委(党总支)副书记、辅导员参加活动。市教委领导与校领导为留校学生赠送了新春礼物,致以节日问候。

19校长夏建国,副校长孙培雷、史健勇在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前往松江校区、仙霞路校区、新村路校区,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在岗教职工。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党委办公室            二○一五年三月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