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委员会2014年12月党史大事件

发布者:石发布时间:2016-10-14浏览次数:18

中共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委员会文件

  


党史大事记

十二月

2学校在行政楼406会议室召开五届三次教代会暨工代会筹备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滕建勇,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夏斯云、副书记裴小倩,副校长鲁嘉华出席会议,教代会主席团成员、代表团(组)长、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五届三次“双代会”代表和主席团成员增补调整名单、《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民主评议领导干部暂行办法》、《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教代会民主评议领导干部工作小组成员名单(草案)》等相关事项。校党委书记滕建勇作重要讲话。

5校党委召开第19次党委常委会。3名来自二级学院党委(党总支)的党代表首次应邀列席学校党委常委会,并在会上就加强和改进青年教师思想政治工作、学校易班建设等议题参与讨论。

12上海市实施现代大学制度建设首批试点高校年度工作总结会在我校召开。会议听取了七所试点高校2014年度现代大学制度建设试点工作开展情况,并对2015年的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市教卫工作党委巡视员李瑞阳,首批试点高校上海大学、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上海师范大学、上海海事大学、上海中医药大学、上海杉达学院和上海出版印刷高等专科学校的分管校领导出席了会议。

16学校在行政楼506室召开2013-2014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滕建勇,校长夏建国,校党委副书记夏斯云、裴小倩,副校长孙培雷、程维明、史健勇、鲁嘉华出席会议,校精神文明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对2013-2014年全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情况作了总结。会议审议通过了学校文明单位、文明部处、文明窗口、示范单位、示范部处、示范窗口等奖项。校党委书记滕建勇对学校精神文明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校党委副书记夏斯云介绍了2015年校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计划。会议由校长夏建国主持。

同日我校举行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抓基层党建和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述职评议会,校党委书记滕建勇,副书记夏斯云、裴小倩出席会议,学校党务部门负责人,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述职单位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会上,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代表进行口头述职,与会人员进行了民主测评。校党委书记滕建勇作点评并讲话。

同日校党委在行政楼B301会议室举行2014年度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测评暨教代会民主评议领导干部会议。校党委书记滕建勇,原校长丁晓东,校长夏建国,党委副书记夏斯云、裴小倩,副校长孙培雷、程维明、史健勇、鲁嘉华出席会议,两委委员、全体中层正职干部、教师代表、离退休老同志代表、民主党派人士代表、教代会代表参加会议。会上,校党委书记滕建勇代表校党政领导班子作了2014年度工作总结,并通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情况。校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本年度履行岗位职责情况作了报告。会后,与会人员对校领导班子和校领导干部进行民主测评和评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滕建勇主持。

19校党委统战部在行政楼B402召开民主党派双月座谈会,校长夏建国、校党委副书记裴小倩出席会议,校党委统战部、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代表、侨联负责人和留学归国人员联谊会负责人参加座谈会。校长夏建国围绕学校统战工作作重要讲话。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裴小倩主持。

23市教卫工作党委第四督导组在我校召开工作会议,部署2014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工作。第四督导组成员,所督导的五所高校党委领导、组织部长参加会议,我校校长夏建国、党委副书记裴小倩出席会议。第四督导组组长黄晞建传达了教卫工作党委关于2014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工作要求,并对各单位工作落实作了布置。

同日学校在行政楼406会议室召开了“教职工爱心互助基金会”理事会会议,校长夏建国、校党委副书记夏斯云、副校长史健勇出席会议,校爱心互助基金理事会全体理事、各部门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增选了校长夏建国、校党委副书记夏斯云为校爱心互助基金理事会会常任理事并审议通过了《教职工爱心互助基金会章程(修订稿)》、《教职工爱心互助基金会工作原则(修订稿)》。会议由副校长、校爱心互助基金理事会副理事长史健勇主持。

252014机关信息化服务项目启动仪式暨年度目标责任专项考核评审会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三报告厅召开。校长夏建国、党委副书记裴小倩、副校长史健勇出席会议,各基层单位党委(总支)书记、机关、直属部门负责人和专家、教师、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2014年机关和直属部门在信息化服务项目创建过程中的总体情况以及机关部处和直属单位在信息化建设中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果。校长夏建国作重要讲话。校党委副书记裴小倩和副校长史健勇共同启动了“机关网上业务管理平台”。

29学校在行政楼406举行2014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交流会。党委副书记夏斯云、裴小倩,副校长孙培雷、史健勇、鲁嘉华、程维明出席会议,相关党务部门列席会议。每位校领导就如何开好党员领导干部年度民主生活会开展交流。校长夏建国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党委办公室      二○一五年一月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