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委员会2014年11月党史大事件

发布者:石发布时间:2016-10-14浏览次数:17

中共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委员会文件


党史大事记

十一月

1 学校举办“建校36周年校友返校暨校园开放日”活动。2072位校友返校参加活动。校领导分别在松江校区、仙霞路校区、逸仙路校区热情接待校友,并出席相关活动

4-8 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在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我校10个项目参展,共签约项目协议金额达3000余万元,荣获高校展区二等奖、优秀组织奖等奖项。会展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李志明主任,上海教委副主任袁文,前来我校展区视察工作。校党委书记滕建勇、校长丁晓东、副校长孙培雷、程维明、史健勇先后参观我校展区。

6 2014年廉政风险预警防控工作交流总结会在行政楼406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夏斯云,副校长孙培雷、鲁嘉华出席会议。廉政风险预警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成员,学校试点单位负责人,相关院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夏斯云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7中国关工委在上海举行工作座谈会,调研上海关工委特色工作。中国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闵振环、中国关工委副秘书长温厚文出席会议,上海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上海市老干部局、上海市教育关工委有关同志、部分高校和区县党委、关工委负责人参加会议。我校党委书记滕建勇应邀出席座谈会并作专题发言。

13我校在仙霞路校区725会议室召开干部大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陈皓、市教卫工作党委书记陈克宏、市教卫工作党委副书记虞丽娟,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全体中层正职干部参加会议。会上,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陈皓同志宣读了中共上海市委和上海市政府关于夏建国同志任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校长的决定,丁晓东同志因调任市教委副主任不再担任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校长职务。校党委书记滕建勇代表学校发言。夏建国同志作表态发言。会议由市教卫工作党委书记陈克宏主持。

14上海市实施现代大学制度建设首批试点高校工作推进会和市属本科高校章程建设工作培训研讨会在我校召开。教育部政策法规司副司长黄兴胜、上海市教委副主任袁雯、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党委书记滕建勇出席会议。来自20多所上海地方高校的50多位代表参加了会议。会上,七所首批试点高校领导就现代大学制度建设工作的经验与问题进行交流发言。教育部政策法规司副司长黄兴胜作重要讲话。市教委副主任袁雯对高校章程建设的意义、目标和任务作了解释。

21由校工会主办的“践行核心价值·彰显巾帼风采”第三届女教师发展论坛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三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兼校工会主席夏斯云、副校长鲁嘉华出席会议,相关院部负责人及各部门女教授、女干部、女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论坛。会上,三位教师代表作交流发言。副校长鲁嘉华对本届论坛进行了点评。

25校党委中心组在行政楼B301报告厅举行了专题学习会,市教卫工作党委纪工委书记黄也放应邀来校作题为“深入认识加强党纪的重大意义,推进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的专题报告。校党委书记滕建勇,校长夏建国,校党委副书记夏斯云、裴小倩,副校长孙培雷、史健勇、鲁嘉华出席会议,全体中心组成员、中层干部、机关科级干部以及辅导员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夏斯云主持了会议。

26东莞理工学院党委书记成洪波一行来我校交流调研,我校党委书记滕建勇、副书记夏斯云出席了交流会议,相关院部负责人参加了交流。会上,我校党委书记滕建勇、东莞理工学院党委书记成洪波分别对两校发展和办学情况作了介绍。双方就高校党建、纪检、宣传和教学等工作作深入交流。

28共青团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第七次代表大会在松江校区图文信息中心第二报告厅召开。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副书记刘伟、学校部部长徐速、校党委书记滕建勇、校长夏建国、校党委副书记夏斯云、副书记裴小倩、副校长孙培雷、副校长史健勇、副校长鲁嘉华出席了会议,校团委、兄弟院校团委、学校相关院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校党委书记滕建勇致辞,团市委副书记刘伟作讲话。大会听取并审议了共青团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第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七届委员会委员。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党委办公室二○一四年十一月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