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委员会2014年7、8月党史大事件

发布者:石发布时间:2016-10-14浏览次数:19

中共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委员会文件

  


党史大事记

  

七月

1 校党委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三周年暨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启动大会。校党委书记滕建勇,校长丁晓东,党委副书记田信灿、裴小倩,副校长孙培雷、程维明、史健勇、鲁嘉华出席会议。全体中层干部,离退休老同志代表,民主党派负责人,组织员,党支部书记,部分党代会代表,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表彰了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党委书记滕建勇作重要讲话。党委副书记裴小倩对《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实施方案》作介绍。校长丁晓东主持会议。

2 上海市属本科高校骨干教师教学激励计划动员会在我校召开,上海市副市长翁铁慧、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宗明、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书记陈克宏、上海市教委主任苏明、副主任王平、人社局副局长毛大立、财政局副局长金为民及相关高校党委书记和校长等出席会议。上海市副市长翁铁慧对上海市属本科高校骨干教师教学激励计划实施作动员讲话。上海市教委主任苏明介绍了上海市属本科高校骨干教师教学激励计划的开展情况,并对激励计划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上海市人社局副局长毛大立结合《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对骨干教师教学激励计划进行了说明。校长丁晓东介绍我校骨干教师教学团队有关工作的开展情况。会议由市教卫工作党委书记陈克宏主持。会前,翁铁慧副市长一行还对我校骨干教师教学团队激励计划的实施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

3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2014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松江校区体育馆举行。校党委书记滕建勇,校长丁晓东,党委副书记田信灿、裴小倩,副校长孙培雷、程维明、史健勇、鲁嘉华以及全体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相关处室负责人、各学院党政负责人、教师代表、毕业生辅导员、班主任(导师)出席了本次典礼。校长丁晓东作毕业生寄语。会上表彰了上海市高校优秀毕业生和参加“三支一扶”、到村任职、社区服务计划、西部计划等国家地方项目,以及成功创业和考取研究生的同学。毕业典礼由副校长孙培雷主持。

同日2014届高职学生毕业典礼在逸仙校区师生活动中心四楼涵景堂隆重举行。全体校领导、高职毕业生、相关部处、学院负责人、教师与家长代表参加毕业典礼。

3 校党委组织开展2014届毕业生党员集中党性教育活动。校党委副书记裴小倩,党委组织部负责人、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副书记、组织员、部分党支部书记和毕业生党员参加活动。活动以“铭记信仰”、“ 践行信仰”和“传承信仰”三个主题对毕业生党员开展教育。

8日至9 学校在松江校区第三报告厅召开2014年工作研讨会。校党委书记滕建勇,校长丁晓东,校党委副书记田信灿、裴小倩,副校长孙培雷、程维明、史健勇、鲁嘉华出席会议,全体中层正职干部参加会议研讨。会上,每位校领导结合分管工作,对学校发展和办学思考作深入交流,提出了工作思路和要求。各学院院长、书记和部处长们结合部门、学院发展中存在的瓶颈问题及如何积极应对,作了积极探讨。校党委书记滕建勇、校长丁晓东分别主持了研讨会。

11 学校首个非物质文化遗产类产学合作基地——松江区非物质文化遗产传习基地揭牌。校党委副书记田信灿、松江区文化广播影视管理局副局长薛亚锋、文化馆馆长陆春彪参加会议并为基地揭牌。

21 校党委书记滕建勇、校长丁晓东、副校长史健勇在相关部门陪同下来到学校招生录取工作现场,对一线工作人员进行慰问并指导工作。

23 市教卫工作党委副书记虞丽娟一行来校宣布上海市委关于校党委班子成员调整的任免决定,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会上,市教卫工作党委副书记虞丽娟宣读了中共上海市委干部任免决定,夏斯云同志任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田信灿同志因到龄退休不再担任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职务。校党委书记滕建勇、校长丁晓东,分别作了讲话。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滕建勇主持。

25日至28 校党委滕建勇书记、校长丁晓东在相关部处、学院负责人的陪同下,分别走访了产学合作基地—上海吴淞口国际邮轮港和海岸线国际旅行社(上海)有限公司、上海统超物流有限公司和上海宝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并看望在岗合作教育学生。双方就进一步校企合作展开深入交流。

  

  

八月

6 校党委书记滕建勇、校长丁晓东、副校长史健勇在相关部处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来到保卫处、航飞大楼基建工地、图文信息中心、教学楼、学生公寓、师生活动中心餐厅亲切慰问暑期冒着高温坚守在工作岗位的一线员工,并送去防暑降温用品。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党委办公室二○一四年八月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