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委员会2014年6月党史大事件

发布者:石发布时间:2016-10-14浏览次数:22

中共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委员会文件

  


党史大事记

  

六月

3校院两级中心组(扩大)会议暨第一期青年干部培训班专题学习会在行政楼B301举行。会议特邀华东师范大学崔丽娟教授作了题为《让沟通有效--管理工作中的沟通与情商》的专题辅导报告。校党委书记滕建勇,校党委副书记田信灿、裴小倩,副校长史健勇、鲁嘉华出席。中心组成员、中层干部、第一期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裴小倩主持。

4由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和陈云纪念馆、上海曲艺家协会共同举办的《故乡云,中国梦--陈云的故事》曲艺党课进高校首演仪式在松江校区图文信息中心志宏堂顺利举行。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副书记、上海市教委副主任高德毅,上海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党组书记、专职副主席宋妍,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副主任王平,陈云纪念馆馆长徐建平,上海市委党校第四分校副校长项建春出席活动。我校党委书记滕建勇、校党委副书记田信灿、裴小倩出席。校党委书记滕建勇致辞。陈云纪念馆馆长徐建平对《故乡云,中国梦——陈云的故事》的活动背景作了介绍。校党委副书记田信灿向上海市曲艺家协会赠送了纪念品。市教卫工作党委副书记、市教委副主任高德毅,市文学艺术联合会党组书记宋妍,市教委副主任王平与我校党委书记滕建勇共同为首演揭幕。仪式由校党委副书记裴小倩主持。

4UnitySUES学院揭牌仪式在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松江校区举行。UnityCEO及创始人David Helgason、中国区总裁符国新,我校党委书记滕建勇、副校长史健勇出席活动。UnitySUES学院是中国首个Unity官方行业学院,这标志着Unity与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的深度合作将正式启动。

10由松江区纪委、区检察院以及松江大学城七所高校共同举办的“廉洁文化使者”上海校园预防志愿者启动仪式在我校松江校区图文信息中心第二报告厅顺利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田信灿,上海市检察院、松江区检察院、松江区纪委、松江大学城七所高校纪委和团委负责人,以及七校志愿者参加启动仪式。会上,校党委副书记田信灿和松江区检察院检察长杨玉俊等为志愿者代表颁发了证书。上海市检察院预防处处长戴杰作讲话。与会人员还共同观看了廉政话剧。

12由上海市妇联主办、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承办的上海市妇联大口(系统)“妇女之家”创建工作推进会在我校松江校区顺利举行。上海市妇联主席、党组书记徐枫,我校党委书记滕建勇、校党委副书记田信灿出席会议。上海市妇联及工商、海关、教育等18个大口单位的妇女工作负责同志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滕建勇致辞。校长丁晓东亲切接见了市妇联一行。市妇联主席、党组书记徐枫作讲话。会议由市妇联副主席朱鸣主持。

132014年科研奖励大会在行政楼B301顺利举行。校党委书记滕建勇,校长丁晓东,副校长孙培雷、程维明、史健勇、鲁嘉华出席。机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行政主要负责人、学科带头人、副教授以上职称教师、科研秘书等参加会议。会上,校党委书记滕建勇、校长丁晓东分别作重要讲话。出席校领导为2013年获奖代表颁奖。会议由副校长程维明主持。

17“立德树人,立业圆梦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活动教师演讲暨校园十大歌手决赛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二报告厅顺利举行。校党委书记滕建勇,校党委副书记田信灿、裴小倩,副校长史健勇、鲁嘉华出席。党办、校办、宣传部、工会、学生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并担任评委。

18上海船舶工艺所所长王惠敏、党委书记邱盛兴、副所长顾长石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来校调研。校党委书记滕建勇、校长丁晓东、副校长鲁嘉华出席交流会。相关机关部门、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双方领导分别介绍了基本情况并就进一步的战略合作展开深入探讨。

19中国工程院院士、流体传动与控制领域专家、浙江大学国家电液控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杨华勇教授应邀来校进行交流访问。校党委书记滕建勇出席交流会并代表学校向杨华勇教授颁发聘书。相关机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19学校在行政楼B301召开骨干教师教学团队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滕建勇,校长丁晓东,校党委副书记田信灿、裴小倩,副校长史健勇、鲁嘉华,出席。相关机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院长、分管教学团队工作副院长以及各教学团队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对前期骨干教师教学团队工作的实施情况作了分析,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校党委书记滕建勇作重要讲话。校长丁晓东对骨干教师教学团队激励计划提出总体要求。会议由副校长鲁嘉华主持。

20校党委书记滕建勇,校长丁晓东,校党委副书记田信灿,副校长史健勇、鲁嘉华在相关机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视察在建的航空飞行大楼中“模拟机大厅”底板浇筑工程。校党委书记滕建勇、校长丁晓东听取了“航飞基地”建设项目汇报并对项目的工程质量、进度和安全管理等提出指导性意见。

24学校党委中心组成员赴漕河泾开发区松江新兴产业园进行参观学习。校党委书记滕建勇,校长丁晓东,校党委副书记田信灿、裴小倩出席活动。漕河泾开发区松江新兴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韩建新出席接待。中心组成员参观了新兴产业园佳豪船舶工程设计股份有限公司和信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双方还就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加强资源整合进行了交流座谈。

24学校在图文信息中心志宏堂召开学生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滕建勇,校长丁晓东,校党委副书记田信灿、裴小倩,副校长孙培雷、史健勇、鲁嘉华出席。全体中层干部、全体学生政工干部、班主任导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滕建勇、校长丁晓东分别作重要讲话。副校长孙培雷作了题为《认清形势,深化改革,着力完善学生工作体系》的报告。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田信灿主持。

27市委组织部、市教卫工作党委“高校党员教育管理服务专题调研组”来校调研。专题调研组副组长、上海立信会计学院原党委书记董金平、市教卫工作党委组织干部处副处长王瑞杰一行四人出席。校党委书记滕建勇,校党委副书记田信灿、裴小倩,副校长孙培雷出席。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部分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滕建勇就我校近年来在党建工作中的实践和探索以及特色做法进行了介绍。汇报会后,调研组分别与校领导、部分中层干部、组织员和党员师生代表等进行了专题座谈和个别访谈,并查阅了我校近年来开展党员发展教育管理服务方面的工作资料。

27以“全学分制下的教学团队建设”为主题的教职工民主恳谈会在行政楼306顺利举行。校党委书记滕建勇、校长丁晓东、副校长鲁嘉华出席。相关机关部门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滕建勇、校长丁晓东分别作重要讲话。校党委副书记田信灿对民主恳谈会制度的建立及会议议题作了说明。教师代表围绕“全学分制”和“教学团队建设”开展了交流。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田信灿主持。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党委办公室二○一四年七月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