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委员会2014年5月党史大事件

发布者:石发布时间:2016-10-14浏览次数:78

中共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委员会文件

  


党史大事记

  

五月

  

4学校开展主题为“与信仰对话”五四主题团日活动。校党委书记滕建勇、副校长孙培雷出席并讲话。校、院两级专职团干部、学生干部代表参加活动。

8学校在行政楼19楼召开留学归国人员联谊会成立大会。校党委书记滕建勇、校党委副书记裴小倩、副校长鲁嘉华、市教卫工作党委统战处处长金勤明出席。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留学归国人员联谊会全体会员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滕建勇作重要讲话。会议通过了《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留学归国人员联谊会章程》,并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留学归国人员联谊会理事会理事。

92014年教学工作会议闭幕式在图文信息中心志宏堂举行。校党委书记滕建勇,校长丁晓东,校党委副书记田信灿、裴小倩,副校长程维明、史健勇、鲁嘉华出席。各学院及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实验室人员、机关科级以上干部、思政工作人员、校教学督导组成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滕建勇作了题为《坚定信心,深化改革,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总结讲话。校长丁晓东作讲话。师生代表作主题交流发言。会议由副校长鲁嘉华主持。

   13学校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二报告厅举行“五四”表彰大会暨“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分享会。校党委书记滕建勇,校长丁晓东,校党委副书记田信灿、裴小倩,副校长程维明、史健勇出席。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党总支)副书记、分团委书记,团学骨干代表及获奖代表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滕建勇作重要讲话。校长丁晓东为大学生领导力训练中心和大学生新媒体中心授牌。团干部代表作优秀事迹交流汇报。

   132014年学校产学合作教育双向见面会暨预就业工程招聘会在松江校区举行。校党委书记滕建勇,校长丁晓东,校党委副书记田信灿、裴小倩,副校长孙培雷、史健勇亲临现场指导工作。

14上海市高强激光加工产学研联盟及应用示范基地理事会扩大会议暨上海市高强激光智能加工装备关键技术产学研开发中心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三报告厅举行。上海交通大学校长、中国科学院院士张杰,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副主任陆靖,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傅新华,校党委书记滕建勇,校长丁晓东,副校长程维明、史健勇,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技术进步处处长张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科技处副处长仓平出席。中心理事会成员,相关部门及学院负责人等参加会议。市教育委员会副主任陆靖和校党委书记滕建勇共同为“联盟”工程大基地及中心揭牌。校长丁晓东致辞。上海交通大学校长、中国科学院院士张杰作讲话。理事会成员围绕研发中心的进一步发展进行交流讨论。会议由副校长程维明主持。

16校党校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三报告厅举行第一期青年干部培训班开学典礼。校党委书记滕建勇、校党委副书记裴小倩出席。党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全体青干班学员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滕建勇作专题报告。校党委裴小倩副书记对培训班提出具体要求。

16校院两级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在行政楼B301举行。会议邀请汽车学院院长王岩松教授作题为《韩国蔚山知识竞争力分析——蔚山大学发展的思考》的专题辅导报告。校党委书记滕建勇,校长丁晓东,校党委副书记裴小倩,副校长程维明、史健勇、鲁嘉华,中心组成员及中层干部共计130余人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校党委书记滕建勇主持。

20校党校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三报告厅举行第一期青年干部培训班专题报告会。校长丁晓东作题为《谈谈学习》的专题报告。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裴小倩主持。

20学校举行2014年运动会暨“百日千里”青春酷跑挑战赛启动仪式。校党委书记滕建勇,校长丁晓东,校党委副书记田信灿、裴小倩,副校长孙培雷、程维明、史健勇、鲁嘉华,上海松江大学园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吴楚武,上海市大学生体育联合秘书处副秘书长沈幼伟,松江大学生体育中心主任陈铫,松江区体育局副局长秦梓辛以及大学城其它六所高校体育部主任出席活动。仪式由副校长孙培雷主持。

22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学生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行政楼406举行。校党委书记滕建勇,副校长孙培雷、程维明、鲁嘉华出席。全体学工委成员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滕建勇宣读了学工委成立的通知并作重要讲话。学工委主任、副校长孙培雷作了题为《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学生工作“十二五”执行情况与“十三五”学生工作思考》的报告,并对2014年学工委工作要点进行说明,学工委全体成员审议并一致通过了报告。

30学校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二报告厅举行“践行生态文明”主题演讲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活动成果汇报会。校党委书记滕建勇、副校长孙培雷及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各学院党委(党总支)副书记、部分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共280人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滕建勇作讲话并为获一、二、三等奖的学生颁奖,副校长孙培雷为获得“中华传统文化传承先锋”称号的学生颁奖。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党委办公室二○一四年六月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