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委员会2014年4月党史大事件

发布者:石发布时间:2016-10-14浏览次数:24

中共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委员会文件

  


党史大事记

四月

12014年学校廉政风险预警防控工作动员暨部署会在行政楼406举行。2014年廉政风险预警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工作小组及试点部门党政领导、办公室主任、组织员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田信灿作重要讲话。校纪委副书记就2014年学校廉政风险预警防控工作部署作了说明。2013年试点部门代表就开展廉政风险预警防控工作的主要做法作了交流。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田信灿主持。

1由上海市市委、市政府主持召开的上海市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上海展览中心友谊会堂举行。我校服装学院科研成果《高性能纳米光触媒功能性纺织品的加工关键技术及产业化》获上海市科技进步二等奖。

32014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二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滕建勇,校长丁晓东,党委副书记田信灿、裴小倩,副校长孙培雷、程维明、史健勇、鲁嘉华出席。相关部门负责人、各研究生培养学院党政负责人、研究生导师、研究生秘书、辅导员及2011级毕业研究生等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滕建勇宣读2011级研究生获得国家奖学金名单。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校长丁晓东作总结讲话。副校长孙培雷宣读获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毕业研究生和上海市优秀毕业生名单。副校长程维明宣读《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关于授予顾静等113名研究生硕士学位的决定》。全体校领导为获奖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并为硕士学位获得者颁发学位证书和毕业证书。会议由副校长程维明主持。

8校党委在行政楼406召开书记例会。校党委书记滕建勇,党委副书记田信灿、裴小倩出席。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专题研究部署了两项工作:一是关于启动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二是关于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回头看”工作。会上,校党委书记滕建勇作重要讲话并提出总体要求。校党委副书记田信灿就分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校党委副书记裴小倩就如何开展好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进行具体部署。部分学院代表就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工作情况作了交流发言。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滕建勇主持。

11-13学校应邀参加第十一届上海教育博览会中外合作办学展区展示,我校以“现代化特色大学的国际化战略”为主题,体现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和办学成果。期间,市教委主任苏明、市教卫工作党委副书记高德毅、市教委副主任李瑞阳莅临学校展台指导工作。

16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老干部工作会议在上海市教育会堂举行。校党委书记滕建勇应邀作了题为《完善制度,强化服务,发挥“银色人才”积极作用》的交流发言。

16校长丁晓东、副校长孙培雷率有关部门负责人,航空运输学院、飞行学院相关负责人赴中国民用航空华东地区管理局走访调研。民航华东管理局局长蒋怀宇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交流会。双方就人才培养、合作办学等事宜展开深入交流。

17以市教卫纪工委书记黄也放、华东政法大学原党委副书记童西荣为组长的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基层党建责任制专项检查组莅临我校,对今年1月以来我校进行的“双责任制”检查情况进行反馈。校党委书记滕建勇,党委副书记田信灿、裴小倩,副校长孙培雷、鲁嘉华出席。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机关部处长及组织员参加会议。会上,黄也放、童西荣组长代表“双责任制”检查组通报了对我校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基层党建责任制的检查意见。校党委书记滕建勇代表学校党政班子作表态发言。会议由市教卫纪工委书记黄也放主持。

21上海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晓峰一行来校就党代会的相关筹备工作进行专题调研。校党委书记滕建勇、党委副书记裴小倩出席会谈。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校党委副书记裴小倩就我校第二次党代会筹备工作在文秘、组织、宣传等方面的主要做法请相关职能部门作了介绍。双方领导还就相关党务工作深入交换了意见。会谈由校党委副书记裴小倩主持。

   21-22市教委评估协会对我校中外合作办学进行认证考察。21学校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三报告厅举行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中美、中韩合作办学项目认证现场考察开幕式。原上海市教委主任、上海市教育评估协会会长郑令德,项目认证现场考察专家组组长、上海市教育评估协会常务副会长江彦桥以及20余名中外合作办学认证同行专家出席。我校校长丁晓东,副校长程维明、史健勇、鲁嘉华出席会议。韩国东西大学校长张济国、相关学院院长及部分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校长丁晓东致辞。学校5个中外合作专业院长作认证项目汇报。原上海市教委主任、上海市教育评估协会会长郑令德女士作讲话。专家组组长江彦桥主持会议。22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中美、中韩合作办学项目认证现场考察反馈会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三报告厅举行了中美、中韩合作办学项目认证现场考察反馈会。原上海市教委主任、上海市教育评估协会名誉会长郑令德,项目认证现场考察专家组组长、上海市教育评估协会常务副会长江彦桥以及20余名中外合作办学认证同行专家出席。我校校长丁晓东,副校长程维明、史健勇、鲁嘉华出席。中外合作专业学院负责人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认证组对我校5个中外合作项目认证现场考察意见作了反馈。校长丁晓东,原上海市教委主任、上海市教育评估协会会长郑令德分别作重要讲话。专家组组长江彦桥主持会议。

22学校2014年教学工作会议开幕式在图文信息中心志宏堂举行。校党委书记滕建勇,校长丁晓东,校党委副书记田信灿,副校长孙培雷、史健勇、鲁嘉华出席。各职能部门及学院负责人、教师代表、实验室人员、机关科级以上干部及思政工作人员、校教学督导组成员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校长丁晓东作了题为“我校教育教学改革与发展的任务和方向”的讲话。副校长鲁嘉华作了题为“我校教学现状与分析”的讲话。会议由副校长孙培雷主持。

24学校在行政楼306召开行政工作会议。校长丁晓东,副校长孙培雷、程维明、史健勇、鲁嘉华出席,各部门及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校长丁晓东作重要讲话。副校长孙培雷、史健勇分别提出工作要求。相关部门负责人围绕“推进完全学分制改革”和“制度梳理结构治理”进行了工作汇报。会议由校长丁晓东主持。

25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教卫工作党委、市教委主办,我校承办的“微公益•梦起航”上海市大学生公益广告大赛颁奖典礼在正大广场举行。校长丁晓东应邀出席活动并致辞。

252014年党建研究会年会暨党建研究课题评审会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三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滕建勇,校党委副书记田信灿、裴小倩出席。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组织员及各课题负责人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滕建勇对2014年学校党建研究工作提出总体要求。校党委副书记裴小倩对2013年度党建课题情况进行点评。会议对2013年党建研究优秀课题进行了评审答辩并颁奖。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党委办公室二○一四年五月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