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校党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交流推进会

发布者:石发布时间:2016-10-11浏览次数:53

616日上午,校党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交流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推进近期工作。校党委书记李江,副书记夏斯云,副书记、副校长裴小倩出席会议,学校党务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组织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夏斯云主持。

会上,校党委书记李江做重要讲话。他首先对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前阶段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自我校全面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来,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认真贯彻落实各项要求,充分联系实际情况,扎实地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各项工作,为学校进一步推进学习教育积累了经验。对进一步深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李书记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始终抓住“如何深入学”和“如何扎实做”的基本关键,将学习教育落到以实际行动推动学校中心工作,促进学校事业发展上来。

李书记希望各级党组织和党员把握学习的厚度、高度和广度,要原原本本学党章,认认真真学党规,深刻认识理解系列讲话丰富内涵,要站在国家发展和党的事业发展高度,进一步提高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要坚持学做结合,以实际行动体现学习教育的成果。同时,李书记强调要坚持强化发挥党支部作用,强化领导干部带头,强化问题意识,扎扎实实推进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走向深入。他指出,要切实夯实党支部这个基本单位的建设,把“两学一做”落实到每一名党员,要强化领导干部带头作用,坚持以上率下,真正做到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学深一步,先做一步,要坚持问题导向,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全面推进深化改革和推进学校、本单位发展有机结合起来,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学校中心工作相互促进。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裴小倩代表学校党委通报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情况,并对近期工作做了部署。她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在近期工作中,要努力做到紧扣主题“不放松”、学习讨论“不马虎”、学习目标“不分散”;要通过党员干部师范讲党课、支部书记带头讲党课和先进典型积极讲党课的方式创新讲好党课;要按照分层推进和分类实施的原则推进党员建功行动;要聚焦问题、查补短板,推动二级党组织和党支部解决实际问题。

会上,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宇虹、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许传宏、工程实训中心党总支书记胡义刚、图书信息档案联合党总支书记杨寅华、体育教学部党总支书记谢敏、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吴清、材料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陆展华、航空运输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程分别进行交流发言,介绍了本单位开展“两学一做”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