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自查整改工作第二次推进会

发布者:石发布时间:2016-10-11浏览次数:40


328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李江在行政楼406会议室主持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自查整改工作第二次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夏斯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裴小倩,副校长史健勇出席会议。

会上,校党委书记李江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第一,要高度重视,克服厌烦情绪。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和任务分解,以问题为导向,以整改为目标,立查立改,以查促改;第二,要认真负责,踏实做好工作。学校上下要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协助和支持学校开展好自查自纠工作;第三,要实实在在,摸清情况。实事求是地发现问题,坚决果断地纠正问题,不遮掩,不回避,推动自查自纠工作落到实处;第四,要积极整改,加强与上级部门和兄弟院校的沟通联系,借鉴有益经验;第五,要及时汇总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全力攻坚克难,重在解决具体问题,确保自查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各牵头部门和二级单位负责人就自查情况进行了汇报。会议强调,各单位要统一思想,克服思想认识上的偏差,克服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认真自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