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严三实】市教育卫生工作党委督查我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展情况

发布者:石发布时间:2016-10-11浏览次数:20


1029下午,市教育卫生工作党委副书记沈炜率督查组到我校督查“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展情况,教育卫生工作党委组干处副处长王瑞杰和其他高校党建同行随同来校督查。校党委书记李江,校长夏建国,校党委副书记夏斯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裴小倩,副校长姚秀平、鲁嘉华,党委办公室和党委组织部负责人,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教育卫生工作党委副书记沈炜主持。

李江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对我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重点介绍了我校精心部署设计方案、上好专题党课、开展学习研讨和加强整改落实的做法。汇报了我校通过专题教育在党员干部思想认识和作风建设、推动学校改革创新、解决发展短板问题等方面有了新提高、新动力和新措施。

夏建国校长向督查组介绍我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在上级党组织的指导下,以解决问题、推动发展为落脚点,紧密与立德树人相结合、与学校改革发展相结合,与立规执纪相结合,与大学治理相结合,与保障师生利益相结合,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师生的精神面貌,强化了规矩意识,严肃了党风党纪。

市教育卫生工作委员会副书记沈炜同志对我校专题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高度肯定。他指出我校各级党委和党员干部在专题教育中充分把握教育主题,紧密结合学校实际,认真落实了党中央、市委和市教卫党委的各项要求。我校在专题党课中通过观摩评比保障质量;在学习研讨中通过“领导带头学、二级组织主动学、党员师生覆盖学”加强效果;在整改落实中通过列出“3+1”清单保障实效等做法,措施特别到位,数据特别丰富,特色特别鲜明,材料特别详实,体现学校党政领导班子高度的责任心和强烈的“一岗双责”的责任意识。我校在专题教育中的一些做法值得在系统单位内进一步总结推广。他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我校继续保持前期工作的良好势头,严格把握教育主题,继续深入开展学习研讨;继续完善问题清单和整改方案,逐一落实整改措施责任人,并结合群众路线的整改情况开展整改;围绕践行“三严三实”的主题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进一步强化领导责任和主体责任,确保专题教育取得实效。

会上,督查组和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并现场查阅了我校专题教育相关资料。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和基础教学学院党总支作为基层党组织代表就本单位专题教育开展情况作了交流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