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校领导走访慰问抗战老同志 代发抗战胜利纪念章

发布者:石发布时间:2016-10-11浏览次数:20


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92日,校领导分别走访慰问了学校11位抗战老同志,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做出的贡献。

校领导来到抗战老同志家中看望慰问,与老同志促膝交谈、一起回忆革命战争时期的峥嵘岁月和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向老同志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在战争年代为保卫国家和平和人民今天安康幸福的生活所做出的贡献,并代发了由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授予的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章,送上了慰问金,叮嘱老同志要保重身体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老同志回忆了当年的难忘经历和在党领导下的光辉岁月,对党和政府的关心、学校的关怀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将继续关注祖国和学校事业的发展,发挥余热,为学校和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抗战老同志是民族的英雄,民族的功臣,国家的骄傲。抗战老同志身上体现了崇高的爱国主义精神和不屈不挠的民族精神,值得我们学习和传承。这11位老同志分别为:王子元同志(90岁)、张剑方同志(94岁)、傅克甫同志(90岁)、季汉珍同志(89岁)、谢嘉祥同志(96岁)、陈明同志(93岁)、朱景云同志(88岁)、阮顺祥同志(89岁)、曹文通同志(92岁)、庄惠苓同志(90岁)和仓国清同志(87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