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一行走访慰问迎新现场

发布者:石发布时间:2016-10-11浏览次数:24



9月1日,是我校2015级新生报道的日子,工程大校园涌入了一批批新鲜的面孔,让学校更显朝气。迎新现场,各学院志愿者们热情有序的工作,处处彰显工程大人的亲切朴实。迎新期间,学校领导纷纷深入迎新现场和学生宿舍走访慰问,极大地鼓舞了迎新工作人员的热情,同时也给新生和家长带来了浓浓的人文关怀,让他们感受到了工程大这个新家的温暖。

校领导在党办、校办、组织部、学生处、校团委、基建处、保卫处、后发中心等相关部门的陪同下先后走进三期和四期新生宿舍,询问新生对住宿条件和环境是否满意,还有哪些建议。面对新生家长,校领导亲切地与他们拉起了“家常”,了解了家长们对学校的整体印象,并感谢家长们对学校的信任。

在体育馆迎新现场,校领导深入每个学院的迎新接待点,听取各学院迎新工作的具体安排,仔细询问报到进展情况和新生报到手续办理的情况,并向辛勤工作在迎新一线的辅导员、后勤人员和学生志愿者表示亲切慰问。他们每到一处,都与各部门迎新人员亲切交谈,询问新生报到情况、接站情况、绿色通道的办理、住宿情况等,希望各单位把迎新工作做得更细致周到,用热情的服务展示工程大的品质,用细致的关怀体现工程大的真诚,同时要求各单位认真总结经验、克服不足、善于创新、勇于开拓,为明年的迎新工作积累更多有益经验。

走访中,校领导还实地察看并仔细听取了学生公寓区道路扩容及人车分流改造、学生智慧生活园区服务建设、师生活动中心升级改造计划、教学楼教室安装衣帽钩、教学楼雨天防滑设施综合改造等多项学校实事工程的进展情况,对工程质量、现场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确保实事工程发挥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