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委员会2014年3月份党史大事记

发布者:石发布时间:2014-04-10浏览次数:1244

 

中共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委员会文件

 

 

 

党史大事记

 

三月

 

5 校长丁晓东,副校长程维明、鲁嘉华率相关学院、机关处室负责人先后赴上海海洋大学与上海海事大学走访调研。上海海洋大学校长程裕东、党委副书记何雅、副校长封金章出席。双方就人才队伍建设、激励计划的实施等问题开展了深入交流。上海海事大学校长黄有方、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孔凡邨、副校长杨万枫出席。双方就本科教育质量提高、研究生培养、建设特色学科、创新科研管理体制、打造高素质人才队伍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6 长宁区人民政府区长谢峰,副区长解冬一行来到仙霞路校区考察调研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建设情况并协商区校对接事宜。校长丁晓东,副校长程维明、史健勇出席调研会。长宁区区府办、区府政研室、发改委、商务委、科委、规土局、仙霞街道、虹桥办等区政府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我校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科研处、基建处、资产管理及保障处、科技园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史健勇主持。

6  上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周波一行在长宁区区长谢峰、副区长解冬,市通信管理局副局长孙正毅,中国联通上海市分公司总经理蔡全根、副总经理季绪浩的陪同下,考察位于我校仙霞路校区国家级大学科技园的“中国联通移动互联网国际创业中心”孵化基地。校长丁晓东,副校长程维明、史健勇等校领导及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陪同考察。副市长周波听取了创业中心筹建、孵化基地建设等情况的汇报,了解了中心的孵化、服务、投资一体化的经营服务模式,对中心整合政府、学校、运营商等多方资源形成聚合式共享服务平台的做法予以充分肯定。

13  机关党委在行政楼B301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校长丁晓东、校党委副书记田信灿、裴小倩出席。机关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校长丁晓东作了重要讲话。校第一督导组组长作讲话。机关党委书记就机关党委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作了总结报告。会议还进行了服务型机关流动示范岗授牌仪式。

14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宋宝儒、校长俞涛率相关部门负责人来校调研。校长丁晓东,校党委副书记田信灿、裴小倩出席。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双方就学校内涵建设与实践、人事制度改革经验、产学合作教育模式、研究生培养、青年教师培训、科研激励机制、企业资源的整合和利用等方面展开深入探讨。

14 学校201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干部大会在行政楼B301顺利举行。校党委书记滕建勇,校长丁晓东、校党委副书记田信灿、裴小倩,副校长孙培雷、程维明、史健勇、鲁嘉华出席。全体中层干部、部分科级干部及学院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滕建勇对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总体要求。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田信灿对学校201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并部署了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校党委副书记裴小倩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十八届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及市纪委十届三次全会、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干部大会精神。会上还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并举行了201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一级和二级签约。会议由校长丁晓东主持。

18  校院两级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在行政楼B301举行。会议特邀第十一届、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东华大学经济发展与合作研究所所长严诚忠教授作题为《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之解读》的专题辅导报告。校长丁晓东,校党委副书记田信灿、裴小倩,副校长孙培雷、史健勇、鲁嘉华出席。中心组成员、中层干部、部分社科部教师、学生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田信灿主持。

18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海宁园区合作签约仪式在行政楼208举行。校长丁晓东、副校长史健勇、副市长曹毅出席签约仪式。双方代表共同签订了《关于建设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海宁园区的合作协议》,并围绕下一步海宁园区的发展和工作安排进行了深入交流。

20 上海出版印刷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李江、校长陈斌、党委副书记顾凯、副校长曾忠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来校调研。校长丁晓东、校党委副书记田信灿、副校长鲁嘉华出席。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双方就“双元制”职业教育模式、产学合作教育、人才培养体系等方面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20-31  学校举办处级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研讨班,研讨班主要以专题讲座、分组讨论、视频自学和网上测试等形式开展学习研讨。20 学校处级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研讨班开班仪式在行政楼B301举行。校长丁晓东、校党委副书记裴小倩出席开班仪式。校长丁晓东作开班动员。研讨班特邀市委党校徐根兴教授做辅导报告。全校处级干部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裴小倩主持。 21  会议特邀市委党校刘宗洪教授作题为《提高从严管党治党的水平》专题辅导报告。全校处级干部共同聆听了报告。

27  校院两级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在行政楼B301举行。会议特邀上海市委党校教育长曾峻教授作题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重要论述》专题辅导报告。校党委副书记田信灿、裴小倩出席。中心组成员、中层干部、部分社科部教师、学生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田信灿主持。

31  市委组织部第十调研组郑林奇副组长一行来校开展“教卫系统及相关单位局级后备干部专题调研工作”,全体校领导、被推荐干部和部分中层正职干部共计29人参加了访谈。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党委办公室             二○一四年四月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