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委员会2013年12月份党史大事记

发布者:石发布时间:2014-03-18浏览次数:953

 

中共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委员会文件

 

 

 

党史大事记

 

十二月

 

3  学校在行政楼406举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校党委书记滕建勇,校长丁晓东,校党委副书记田信灿,副校长孙培雷、程维明、鲁嘉华出席。校中心组成员、校党委委员、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邀请我校社会科学学院院长张健明教授就十八届三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进行专题解读。校党委书记滕建勇对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提出总体要求。校长丁晓东交流了学习体会。校党委副书记田信灿传达了中央宣讲团在上海所作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报告会的主要内容。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滕建勇主持。

    5  在上海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中共上海市委老干部局联合召开的表彰大会上,我校关工委荣获“上海市五好基层关工委先进集体”称号。

6  市委第九督导组组长缪国琴、副组长袁建民一行来我校调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市教卫工作党委第四督导组副组长陈建平、市教卫工作党委组干处副调研员王红恺,我校党委书记滕建勇,校党委副书记田信灿、裴小倩出席。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校党委书记滕建勇就我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体情况进行了汇报。市教卫工作党委第四督导组副组长陈建平对督导我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情况进行了汇报。市委第九督导组组长缪国琴对我校党的群众路线的活动开展情况给予较高的评价,并对下一步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提出建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滕建勇主持。

10  学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在行政楼B301举行。会议特邀上海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宣讲团专家、上海市马克思主义研究会副会长周锦尉教授作题为“驾驭改革:彰显党的执政能力”的专题辅导报告。校党委书记滕建勇,校长丁晓东,校党委副书记田信灿、裴小倩,副校长孙培雷、史健勇、鲁嘉华出席,并与中心组其他成员、中层干部、辅导员、社科学院教师共同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校党委副书记田信灿主持。

12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钟燕群率教科文卫委员会全体委员来校调研。校党委书记滕建勇、校长丁晓东、副校长程维明陪同调研。教科文卫委全体委员还参观了我校的现代工业工程训练中心,重点视察了轨道交通运营安全检测与评估服务中心和高强激光智能加工装备关键技术产学研开发中心。

19  教育部正式公布2013年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评选结果,我校《党员导师计划立足教书育人,先锋引领行动推进文化建设》项目荣获二等奖。

19  我校迎来了上海市普通高校语言文字工作的达标评估。市教委副主任、市语委副主任袁雯,市语委办主任、市教委语管处处长凌晓凤,市语言文字水平测试中心主任徐民杰,市教育评估院副院长李耀刚等领导出席。我校校长丁晓东,校党委副书记田信灿、裴小倩,副校长孙培雷、程维明、史健勇、鲁嘉华出席。校语委会全体成员,语言文字迎评工作领导小组及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上海对外经贸大学、上海体育学院、上海师范大学天华学院语委办人员列席会议。

24  校党校举办的第一期中青年骨干教师研习班结业典礼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三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滕建勇、校长丁晓东、校党委副书记裴小倩出席。党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第一期中青年骨干教师研习班成员参加结业典礼。会上,校党委书记滕建勇、校长丁晓东分别作重要讲话并为优秀学员和结业学员颁发证书。研习班学员代表作了汇报交流。结业典礼由校党委副书记裴小倩主持。

27  2013年“我与校长面对面,我和学校共成长”座谈会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三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滕建勇,校长丁晓东,校党委副书记田信灿、裴小倩,副校长孙培雷、史健勇、鲁嘉华出席。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市教卫工作党委第四督导组副组长陈建平受邀出席。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分团委书记以及41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校长丁晓东、市教卫工作党委第四督导组副组长陈建平分别作讲话。与会校领导与同学们就产学合作、医疗保障、校园安全、学分制、工程大价值取向、学生科研训练、校园卡使用等问题展开交流。

28  上海市大学生诗歌大赛颁奖典礼“诗歌之夜”在仙霞路校区体育馆举行。市教卫工作党委副书记、教委副主任高德毅,上海市作家协会副主席赵丽宏,陈村,著名诗人、文汇报副总编缪克构,我校校长丁晓东、校党委副书记田信灿出席并为获奖选手颁奖。来自全市23所高校的百余名大学生参加典礼。

30  由上海市教委工作党委、上海市教委主办,上海教育系统互联网信息工作办公室、上海教育系统网络文化发展研究中心承办的2012-2013年度上海教育系统优秀网站评选活动揭晓,我校精神文明网获评“首届上海市教育系统优秀网站”。

30 校党委在行政楼406召开书记例会。会议就市教卫工作党委关于对我校开展2013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基层党建责任制落实情况专项检查的相关工作以及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下一阶段工作。校党委书记滕建勇,校党委副书记田信灿、裴小倩出席。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滕建勇对做好迎接“双责任制”检查工作和年末工作提出总体要求。校党委副书记田信灿、裴小倩分别就我校近两年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的总体情况和基层党建责任制的总体情况进行了通报。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滕建勇主持。

31 校党委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二报告厅举行青年教师联谊会换届大会暨青年教师迎新会。校党委书记滕建勇、校长丁晓东、党委副书记田信灿、裴小倩、副校长鲁嘉华出席会议。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青年教师联谊会全体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兼党校常务副校长朱洪春主持。校党委书记滕建勇、校长丁晓东分别作重要讲话。校党委副书记裴小倩、副校长鲁嘉华共同为新一届青年教师联谊会揭牌。青年教师代表作交流发言。青年教师联谊会全体会员审议并通过了《上海工程技术大学青年教师联谊会章程(草案)》及理事候选人名单。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党委办公室             二○一四年一月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