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委员会2013年11月份党史大事记

发布者:石发布时间:2014-03-18浏览次数:989

 

中共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委员会文件

 

党史大事记

 

十一月

5  2013年廉政风险预警防控工作总结交流推进会在行政楼406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田信灿出席并讲话。2013年廉政风险预警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重点岗位教职工参加会议。

5-9  我校组团参加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开幕式当日,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李志民主任、副主任李建聪,市教卫工作党委书记陈克宏、副书记虞丽娟,教卫工作党委秘书长谢一龙,市教委主任苏明,副主任袁雯、陆靖,市教委秘书长王志伟,市教委科技处处长王兴放,科技发展中心主任朱安达、副主任叶波等领导莅临我校展区视察指导。展览期间,校党委书记滕建勇,校长丁晓东,党委副书记田信灿、裴小倩,副校长孙培雷、程维明、史健勇、鲁嘉华到学校展区指导工作。

13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胡晟一行来校就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机关作风建设工作进行交流研讨。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田信灿出席并作讲话。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15 中共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委员会常委会在行政楼208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教卫工作党委第四督导组组长黄晞建、副组长陈建平、联络员蒋立峰,市委组织部宣教科技干部处、市教卫纪工委有关同志出席。校党委书记滕建勇,校长丁晓东,校党委副书记田信灿、裴小倩,副校长孙培雷、史健勇、鲁嘉华出席。副校长程维明、党办、组织部、纪委办负责人列席会议。校党委书记滕建勇主持会议。会上,校党委书记滕建勇代表校常委会班子作对照检查,常委每位同志逐一作了对照检查,常委班子每位成员开展了诚恳的相互批评。市教卫工作党委第四督导组组长黄晞建作重要讲话。校党委书记滕建勇代表常委班子作表态。

19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校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三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滕建勇,校长丁晓东,市教卫工作党委督导组副组长陈建平,校党委副书记田信灿、裴小倩,副校长孙培雷、鲁嘉华出席。全体中层正职、民主党派负责人、离退休老同志代表、校内督导组组长、部分党代会代表、教代会代表列席会议。校长丁晓东主持会议。会上,校党委副书记裴小倩首先从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前期准备情况、会议基本情况、批评与自我批评情况、会议研究确定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等方面通报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校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情况。校党委书记滕建勇就二级单位如何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作总体部署,他从充分认识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重要性,怎样开好民主生活会,加强领导、明确责任三个大的方面进行阐述。会上,电子电气学院党委书记、高职学院党委书记、人事处处长作为代表就二级单位如何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交流发言。

19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被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认定为首批“上海市创业孵化示范基地”,授牌仪式在仙霞路校区举行。上海市副市长时光辉出席并为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授牌。

22  校党委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三报告厅举行学生党员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裴小倩,副校长孙培雷出席并作讲话。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党委(总支)副书记、组织员参加会议。

22 为了进一步加大对中青年人才培养的支持力度,学校党委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三报告厅举行第一期中青年骨干教师研习班开班典礼。校党委书记滕建勇出席并作首场专题报告。来自各院、部、中心的55位学员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开班典礼由校党委副书记裴小倩主持。

27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洪浩、薛潮一行来校调研财政教育经费的使用情况。市教委主任苏明、副主任陆靖,市财政局副局长金为民等出席。校党委书记滕建勇,校长丁晓东,校党委副书记田信灿,副校长程维明、史健勇出席。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洪浩作重要讲话,对教育经费的使用提出了总体要求。市教委主任苏明汇报了市教委关于教育经费的使用管理和监督情况,对进一步优化财政教育经费安排使用提出建议和思路。市财政局副局长金为民汇报了上海市财政教育经费的投入和使用管理情况。校长丁晓东汇报了学校财政投入绩效情况。

28  学校党政工作会议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三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滕建勇,校长丁晓东,校党委副书记田信灿、裴小倩,副校长程维明、史健勇、鲁嘉华出席。全体中层正职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丁晓东主持。校党委书记滕建勇对学校《大学章程》的制定、岗位津贴经费切块划拨办法的执行及年末学校重点工作的推进提出总体要求。校长丁晓东对《学院岗位业绩津贴经费切块划拨办法》的原则进行解读。副校长鲁嘉华对经费切块模型作了补充说明。高教研究所陈力华教授介绍了学校章程的制定情况,并就章程草案的主要内容向大会作了报告。人事处处长对《学院岗位业绩津贴经费切块划拨办法》作具体介绍。

   28日 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沙龙在我校举行。市教卫工作党委副书记虞丽娟,市教卫工作党委秘书长谢一龙出席并作重要讲话。校党委书记滕建勇,校党委副书记裴小倩,市教卫工作党委组干处领导、市教卫工作党委各督导组成员出席。沙龙由市教卫工作党委第四督导组组长黄晞建主持。会上,校党委书记滕建勇致辞。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六个督导组分别结合所联系单位的督导情况作了交流。

29日 校院两级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在行政楼B301举行。复旦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尹翔硕教授应邀作题为《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对改革和发展的意义》的专题报告。全体党委中心组成员、中层干部、学科带头人、教授、师生代表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田信灿主持会议。

29日 学校机关党委工作会议在行政楼406举行。校党委书记滕建勇、校党委副书记裴小倩出席。机关党委书记、委员,机关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裴小倩主持。校党委书记滕建勇就如何加强机关党委建设提出总体要求。校党委副书记裴小倩对如何开好机关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了说明。会上,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宣读了机关党委书记、副书记职务任免的通知,党办主任王陈同志兼任机关党委书记,茅华伟同志任机关党委副书记。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党委办公室             二○一三年十二月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