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委员会3月党史大事记

发布者:石发布时间:2012-09-29浏览次数:31

 

中共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委员会文件

 

党史大事记

三月

 

2  学校在图文信息中心志宏堂召开工程大价值取向大讨论动员大会。校党委书记滕建勇,校长丁晓东,校党委副书记田信灿、褚劲风,副校长孙培雷、陈力华、程维明、史健勇出席会议。全体中层干部、辅导员、教师代表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上,校党委书记滕建勇对本次价值取向大讨论进行了动员。校党委副书记田信灿对具体实施方案进行了部署。会议由校长丁晓东主持。

8  学校在图文信息中心志宏堂、第三报告厅、行政楼B301举行第五十四期《党的基础知识培训班》开学典礼。校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褚劲风出席。各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党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各学院组织员以及第五十四期《党的基础知识培训班》学员1000余人参加开学典礼。会上,校党委副书记褚劲风作了重要讲话。

8  校党委在行政楼406召开民主党派双月座谈会。校党委书记滕建勇,校长丁晓东,校党委副书记褚劲风出席会议。党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市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主委、委员,侨联主席、委员,党派同志代表参加会议。会上,校党委书记滕建勇,校长丁晓东分别作讲话。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褚劲风主持。

9-16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召开四届五次教代会暨工代会。

9 四届五次教代会暨工代会开幕式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二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滕建勇,校长丁晓东,校党委副书记田信灿、褚劲风,副校长孙培雷、陈力华、程维明、史健勇以及主席团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全校153名正式代表、20名列席代表以及离退休老领导、民主党派代表、退休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大会执行主席、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田信灿主持。会上,校长丁晓东作了《学校工作报告》。副校长史健勇对2011年学校实事工程落实情况作了汇报。与会代表对2011年实事工程落实情况进行满意度测评。10-13 各代表团举行了分组讨论。14 学校在行政楼306召开四届五次教代会主席团暨代表组长联席会议。教代会主席团成员、代表组组长、两委会主任及有关处室负责人出席。校党委书记滕建勇,校长丁晓东分别作了讲话。会议由大会执行主席、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田信灿主持。16 四届五次教代会暨工代会闭幕式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二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滕建勇,校长丁晓东,校党委副书记田信灿、褚劲风,副校长孙培雷、程维明、史健勇以及教代会主席团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大会执行主席、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田信灿主持。会上,校党委书记滕建勇对贯彻大会精神提出了四点要求。校长丁晓东作了《学校工作补充报告》。会议审议通过了《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细则(试行)》和《四届五次教代会暨工代会决议》。部分学院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9-22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为民服务,创先争优”活动的开展,强化为民服务意识,转变工作作风,提高育人质量,推进学校内涵建设,学校党政领导组成专题调研组,走访二级学院和直属单位,开展调研活动,了解二级学院和直属单位的发展思路、举措和困难,帮助基层解决发展中的问题。

13 为进一步推动“党员导师计划”项目的开展,校党委在师生活动中心二楼召开第三期“党员导师沙龙”。校党委副书记褚劲风出席。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青年党员导师20余人参加会议。

20  2012年党建研究会理事会议在行政楼406召开。市教卫党委党建研究会秘书长顾继虎应邀作党建研究辅导报告。校党委副书记褚劲风出席并主持会议。党建研究会全体理事参加会议。

21 学校在行政楼B301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特邀全国政协委员、九三学社市委副主委李定国教授,全国人大代表、东华大学经济发展与合作研究所所长严诚忠教授来校作2012年全国两会精神辅导报告。校中心组成员、全体中层干部、机关科级以上干部、辅导员以及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共同聆听了报告。

22 校党委在行政楼406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研讨会。校长丁晓东、党委副书记褚劲风、副校长孙培雷出席会议。党委组织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校关工委全体成员,学院组织员参加会议。会上,校长丁晓东作重要讲话。校党委副书记褚劲风主持会议并讲话。

23   2012年度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干部大会在行政楼B301举行。校党委书记滕建勇,校长丁晓东,党委副书记田信灿、褚劲风,副校长孙培雷、陈力华、程维明、史健勇出席会议。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上,校党委书记滕建勇、校长丁晓东分别对2012年的反腐倡廉工作提出要求。校党委副书记田信灿对2011年学校的党风廉政建设作总结,并部署了2012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校党委副书记褚劲风传达了胡锦涛总书记、上海市委书记俞正声同志以及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委员会书记李宣海同志在各级党风廉政建设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校长丁晓东主持。

30  我校研究项目环保节能型钢制汽车车轮平衡块及其制造技术在上海市科学技术奖励大会上荣获2011年度上海市科技进步三等奖。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俞正声、市长韩正等市委、市政府领导为获奖者颁发了奖励证书。

31  党委会研究决定42021日召开中国共产党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

31  校党委副书记、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褚劲风参加了上海市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暨“双先”表彰大会。我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荣获“上海市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称号,老干部办公室常务副主任钱宏毅同志荣获“上海市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健全机制,强化制度,务求实效”课题研究获“上海市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三等奖”。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党委办公室             二○一二年四月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