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 构建先进性建设的长效机制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0-06-17浏览次数:19

 

在2005年12月30日召开的党委会上,校党委书记曹伟武同志传达了中组部部长贺国强、教育部部长周济在第十四次全国高校党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市委书记陈良宇以及市委组织部、市科教党委关于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要求。
  
     
校党委对学校传达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工作作了研究。2006年1月3日,校党委召开了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和党群部门负责人会议,传达了第十四次全国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党委书记曹伟武、党委副书记王一鸣、田信灿在会上就认真学习、全面贯彻会议精神提出了要求,要求各级党组织以学习贯彻第十四次全国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为契机,深刻认识党的先进性建设的重大意义,在我校党员先进性教育取得阶段性成果的基础上,认真落实各项整改工作,巩固和扩大先进性教育的成果,构建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的长效机制,把各级领导班子、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好,为今年将要进行的教学评估和文明单位的评建,为创建现代化的特色大学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和组织保证。
  
     
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将在2006年1月19日举行的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中,向全校党员、中层干部、社科部教师、学生政治辅导员传达第十四次全国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