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委员会2016年6月党史大事件
发布时间: 2016-10-14 浏览次数: 392

 

中共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委员会文件

党史大事记

 

    

 

六月

3研究生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二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裴小倩出席了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全体研究生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解读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及学生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裴小倩以《两学一做以知促行》为题作了讲话。部分师生党员作了交流发言。

同日学生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暨园区学生党员小讲师成立仪式在易班体验中心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裴小倩出席了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党总支)副书记、组织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介绍了学生党员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推进计划及“园区学生党员小讲师工作方案”,并为学生党员小讲师颁发了聘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裴小倩作了讲话。

82016年工会新会员入会仪式暨教职工端午民俗文化活动在师生活动中心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夏斯云出席;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新入会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夏斯云作了讲话。

同日2016年第二季度辅导员座谈会在行政楼306举行。校长夏建国,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裴小倩出席了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及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与会辅导员就学风建设进行了座谈交流。会上,校长夏建国就学风建设工作作了重要讲话。

同日2016年松江区非物质文化遗产进校园活动在行政楼19楼举行。松江区副区长龙婉丽,上海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常务副主任高春明,我校校长夏建国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裴小倩出席了活动。校长夏建国致欢迎辞;松江区副区长龙婉丽为我校赠送了非遗书籍。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裴小倩,上海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常务副主任高春明共同为“上海非遗顾绣旗袍研发中心”揭牌。会议签订了“文教结合共建合作协议”和“非遗文化进校园合作协议”。

8-15校党委书记李江,校长夏建国,校党委副书记夏斯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裴小倩,副校长史健勇、鲁嘉华,分别为中层干部和基层党支部书记讲授“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12党校第二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学典礼在行政楼B301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党校校长裴小倩出席开学典礼;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入党发展对象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党校校长裴小倩作了讲话。

13学校举行“两学一做”学劳模做优秀党员——纺织劳模风采展开幕式。上海市纺织工会主席吴光玉、副主席李盈,上海纺织博物馆党支部书记蒋国荣,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裴小倩出席了会议;相关部分负责人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裴小倩致辞;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展览。

15上海纺织(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童继生,副总裁封亚培、程颖一行就“服装智能定制协同创新及成果转化”赴我校调研。校党委书记李江,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裴小倩,副校长史健勇出席了会议;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校党委书记李江作了重要讲话;双方就“服装智能定制系统”开发作了交流。会议由副校长史健勇主持。

16学校在行政楼B301会议室举行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校党委书记李江,校党委副书记夏斯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裴小倩,副校长史健勇出席了会议;学校中心组成员、中层干部、支部书记和辅导员近20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邀请了上海市第十一届政协文史委副主任、地方史志学会会长朱敏彦教授作了题为《上海:中国革命的发祥地——中国共产党早期在上海革命活动旧址寻踪》的专题辅导报告。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夏斯云主持。

同日校党委在行政楼406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校党委书记李江,副书记夏斯云,副书记、副校长裴小倩出席了会议;学校党务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组织员参加了会议。会上,校党委书记李江作了重要讲话。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裴小倩通报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情况,并对近期工作做了部署。相关院部作了交流发言。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夏斯云主持。

17学校在行政楼B301会议室举行了学生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学风建功行动”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裴小倩出席了会议;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各学院党委(总支)副书记、学生支部书记、组织员及全体在校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布置了“学风建功行动”的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裴小倩作了讲话。学生党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同日 学校在长宁校区举行了纪念建党95周年、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退休教职工第六届书画展暨2016年退休教职工健身趣味赛活动。校党委书记李江、校党委副书记夏斯云出席了活动;相关部门负责人、退休教工党总支成员、退休教职工代表200余人参加了活动。校党委书记李江、副书记夏斯云共同为书画展揭幕;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书画作品。

同日中国民主同盟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委员会第四次代表大会在行政楼506召开。民盟上海市委专职副主委沈志刚,民盟上海市委组织部部长王伟国,我校党委书记李江,副校长姚秀平出席了大会;学校47名民主同盟会代表参加了大会。校党委书记李江致贺词。民盟上海市委专职副主委沈志刚代表民盟市委对学校民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会议选举产生了民盟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第四届委员会以及民盟上海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代表,通过了中国民主同盟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决议。

23学校在行政楼406会议室召开2016年教职工爱心互助基金会理事会会议。校爱心互助基金理事会理事长、校长夏建国,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理事会副理事长夏斯云出席了会议;学校爱心互助基金会理事会全体理事和各部门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汇报并审议了《2016年上半年爱心互助基金会工作情况》和《2016年爱心互助基金夏送清凉慰问教职工方案》。理事会理事长、校长夏建国作了重要讲话。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理事会副理事长夏斯云主持。

24九三学社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委员会第三次代表大会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三报告厅召开。九三学社上海市委副主委周锋,九三学社上海市委组织部部长王黎云,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裴小倩,九三学社上海市委副主委程维明出席了大会;学校九三学社社员代表参加了大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裴小倩致贺词。会议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第三届委员会委员,通过了九三学社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委员会第三次代表大会决议。九三学社上海市委副主委周锋代表九三学社上海市委对学校九三学社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党委办公室二○一六年七月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