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委员会2016年4月党史大事件
发布时间: 2016-10-14 浏览次数: 92

中共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委员会文件

  


党史大事记

四月

5校党委书记李江,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裴小倩率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赴瑞电士(CEDES)传感器有限公司、瑷镨瑞思(上海)光学有限公司、常熟国家大学科技园等合作单位走访交流。双方就校企合作领域、合作机制、合作方式、合作深度等方面进行交流。

6学校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三报告厅举行学生政工干部学习会。校党委书记李江,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裴小倩出席了学习会;全体学生政工干部参加了学习会。会上,校党委书记李江作了题为“中国崛起的对外战略抉择”专题报告。报告会由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裴小倩主持。

7上海出版印刷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顾凯一行赴我校调研工会工作。校党委书记李江,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夏斯云出席了交流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双方就工会工作做了深入交流。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夏斯云主持。

同日学校在行政楼B301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校党委书记李江,校长夏建国,校党委副书记夏斯云,副校长鲁嘉华出席了学习会;学校中心组成员、中层干部、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参加了学习会。会议邀请了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上海社科院经济研究所副所长张兆安教授作了题为“两会精神学习”的专题辅导报告。

同日校党委书记李江,校长夏建国,校党委副书记夏斯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裴小倩,副校长史健勇、鲁嘉华率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赴松江区政府交流走访。松江区委书记程向民,区委副书记、区长秦健,区委副书记黄冲,区委常委、副区长于宁,区委常委、副区长陈宇剑,副区长龙婉丽接待了我校一行并出席了交流会。双方就区校进一步深化合作、融合发展作了深入交流。

12学校在行政楼406会议室召开保密委全体成员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校保密委主任夏斯云出席了会议;校保密委员会成员,保密办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保密工作的有关文件内容;传达了教卫工作党委相关会议精神。校党委副书记、校保密委主任夏斯云就进一步做好学校保密工作作了讲话。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保密委主任夏斯云主持。

13校党委副书记、保密委员会主任夏斯云率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师生代表赴“东方绿舟”国家安全教育馆参观学习。

同日 学校在志宏堂举行2016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校党委书记李江,校长夏建国,校党委副书记夏斯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裴小倩,副校长姚秀平、史健勇、鲁嘉华出席了毕业典礼;全体毕业研究生、相关部处及学院负责人、导师代表、部分毕业生家长参加了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会议表彰了获得“国家奖学金”、“上海市优秀毕业生”称号等荣誉的毕业研究生。优秀毕业生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全体校领导为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毕业证书。毕业典礼由副校长姚秀平主持。

14 学校在行政楼B301会议室举行2016年党支部书记培训班专题报告会。校党委书记李江,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裴小倩出席了报告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报告会。校党委书记李江作了《学校发展形势与战略规划》专题报告。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裴小倩主持。

15服装学院2016届毕业生优秀服装设计作品发布会在上海时装周800秀场举行。校党委书记李江,校长夏建国,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裴小倩,上海海派旗袍文化促进会会长张丽丽,上海纺织(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程颖,文汇报党委副书记谢海光,上海纺织时尚产业公司副总经理、85级校友朱伟明,上海豪盛制服有限公司董事长、校友会常务理事、85级服装专业校友蒋兴出席了发布会;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师生代表参加了发布会。

22校党委在行政楼406会议室举行民主党派双月座谈会。校党委书记李江,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裴小倩出席了座谈会;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党委统战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传达了2016年市教卫工作党委统战工作要点和2016年学校统战工作要点;校党委书记李江作了讲话。与会人员已围绕“凝心聚力,发挥作用,助力学校发展战略”展开交流讨论。座谈会由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裴小倩主持。

26学校在志宏堂召开了以“科学审视,以评促建,全面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为主题的2016年教学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李江,校长夏建国,校党委副书记夏斯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裴小倩,副校长史健勇,副校长鲁嘉华出席了会议;学校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上,校党委书记李江作了题为“以审核评估为契机,深化教育教学改革,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讲话;校长夏建国对我校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进行了动员,并提出工作要求;副校长鲁嘉华作了专题报告。会议由副校长史健勇主持。

27校党委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三报告厅召开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即“两优一先”)评审会。校党委书记李江,校党委副书记夏斯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裴小倩出席了会议;学校党务部门负责人,各基层党委(党总支)负责人、组织员和党代表、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了评审会。经会议评审、综合评定和常委会集体研究,确定了推荐到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以及学校“两优一先”表彰对象。评审会由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裴小倩主持。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党委办公室    二○一六年五月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