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委员会2016年1、2月党史大事件
发布时间: 2016-10-14 浏览次数: 135

中共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委员会文件

  


党史大事记

一月

  

  5学校在行政楼306会议室召开教职工民主恳谈会。校长夏建国,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夏斯云出席了会议;部分教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听取了教职工对学校“十三五”规划与2016年实事工程的意见与建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夏斯云主持。

  8学校退管会在长宁校区教学楼会议室召开“2015年退休教职工欢迎会”。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退管会主任夏斯云出席了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副书记夏斯云作了讲话。部分与会人员作了交流发言。

    12学校在长宁校区体育馆五楼多功能厅召开“离退休老干部迎春茶话会”。校党委书记李江,校长夏建国,校党委副书记夏斯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裴小倩,副校长姚秀平、鲁嘉华出席了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及30余位离退休老干部参加了会议。校党委书记李江作了重要讲话。校长夏建国通报了学校“十二五”期间教育改革的成果及“十三五”规划的基本情况。部分离退休老同志作了交流发言。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裴小倩主持。

 142016年第一季度辅导员座谈会在易班体验中心举行。校长夏建国,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裴小倩出席了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听取了辅导员代表、社区辅导员及宿舍管理员代表对学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校长夏建国作了重要讲话。

    13-14上海高校共青团改革学习班暨2015年度工作总结会在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松江校区召开。团中央学校部副部长石新明,团市委书记徐未晚,副书记刘刚出席了会议。我校党委书记李江,校长夏建国,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裴小倩接待了团中央、团市委等领导一行。全市各高校团委书记、专职副书记等150余名团干部参加了会议。

    15学校在松江校区图文信息中心第二报告厅召开五届四次教代会暨工代会。校党委书记李江,校长夏建国,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夏斯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裴小倩,副校长姚秀平,副校长史健勇出席了开幕式;全体教代会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听取了校长工作报告、学校“十三五”规划纲要(草案)、学校财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及工会经费审查报告,并表彰了五届三次教代会优秀提案。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夏斯云主持。

    19学校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三报告厅举行2016年度学校综合治理委员会(第一次)全委会暨学校综合治理二级责任书签约仪式。校党委书记、校综治委主任李江,副校长、校综治委副主任史健勇出席了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校党委书记、校综治委主任李江作了重要讲话,并与相关单位签订了《2016年度学校综合治理二级责任书》。会议由副校长、综治委副主任史健勇主持。

 21校党委在第三报告厅召开第二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扩大)会议。校党委书记李江,校长夏建国,校党委副书记夏斯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裴小倩,副校长姚秀平、史健勇、鲁嘉华出席了会议;党外校领导、纪委委员、全体中层干部、离退休老同志代表、部分党代表、民主党派负责人、教代会代表、教授代表参加了会议。校党委书记李江作了《校党委常委会2015年度工作报告》,并通报了2015年度校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校长夏建国传达了2015-2016年度上海高校党政领导干部专题研修班的会议精神。校党委副书记夏斯云传达了十八届中央纪委第六次全会精神。副校长姚秀平作了《学科建设工作思路报告》。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李江主持。

 同日上海市纺织工程学会在上海国际时尚中心召开第十一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15年工作总结表彰大会。会议确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裴小倩担任上海市纺织工程学会副理事长、常务理事、理事。

 22学校五届四次教代会暨工代会在松江校区图文信息中心第二报告厅举行闭幕式。校党委书记李江,校长夏建国,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夏斯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裴小倩,副校长姚秀平、史健勇、鲁嘉华出席了会议;全体教代会代表参加了会议。校党委书记李江作了重要讲话。校长夏建国作了《校长工作补充报告》。会议表决通过了《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第五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四次会议决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夏斯云主持。

 25学校在长宁校区科创楼老干部活动室举行《上海老干部工作领导责任制》落实情况汇报会。市教卫工作党委副书记沈炜,市教卫党委组干处相关领导,我校党委书记李江,副书记、副校长裴小倩出席了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校党委书记李江就我校落实《上海老干部工作领导责任制》情况进行了介绍;市教卫工作党委副书记沈炜对我校落实老干部领导责任制的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26-27学校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三报告厅召开2016年工作务虚会。校党委书记李江,校长夏建国,校党委副书记夏斯云,副书记、副校长裴小倩,副校长姚秀平、史健勇、鲁嘉华出席了会议;学校中层正职干部参加了会议。全体校领导和中层正职干部以 “聚焦三大战略,科学谋划十三五开局”为主题,分别结合实际工作开展交流。党委书记李江、校长夏建国分别作了重要讲话。

 29学校机关党委在行政楼19楼举行“我们是一家人——2016机关辞旧迎新联谊会”。党委书记李江,校长夏建国,校党委副书记夏斯云,副书记、副校长裴小倩,副校长姚秀平、史健勇、鲁嘉华出席了会议;各机关部处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校党委书记李江作了讲话;校长夏建国致新年贺辞。来自各部门的教师分别以小品、三句半、歌舞等方式表达了新春祝福。

30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校友会首届常务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长宁校区召开。校友会名誉理事长、党委书记李江,校友会理事长、校长夏建国出席了会议;校友会名誉理事长、顾问、常务理事等8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校友会分会管理办法》、《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校友会捐赠管理办法》;听取并审议校友会2015年度工作总结及2016年度工作计划;听取了《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筹备计划》和《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校友工作联络员管理办法(试行)》的介绍;为首批准予筹建的校友分会颁发了《准予筹建校友分会决定书》;为首批研究生校友联络员颁发了聘书。校党委书记李江、校长夏建国分别作了重要讲话。会议由校友会常务副理事长、副校长史健勇主持。

  

二月

2我校与中国航空技术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举行共建飞行仿真研究院协议签约仪式。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工作委员会党委书记陆晓春,中国航空技术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赖伟宣,宝山区副区长秦文波,中国航空技术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李其峰,我校党委书记李江,校长夏建国,副校长姚秀平、史健勇出席仪式;相关单位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校党委书记李江、校长夏建国、上海市经信委书记陆晓春、中国航空技术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赖伟分别作了讲话。副校长姚秀平与中国航空技术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执行副总李其峰代表校企双方签署协议。会议由副校长史健勇主持。

2-5党委书记李江,校长夏建国,校党委副书记夏斯云,副书记、副校长裴小倩,副校长姚秀平、史健勇、鲁嘉华在相关职能处室及学院负责人的陪同下分别走访慰问了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学科带头人代表、青年教师代表、民主党派代表以及各学院困难师生代表。

5团市委副书记刘刚,校长夏建国,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裴小倩在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赴虹桥综合交通枢纽,看望慰问春运学生志愿者,并与他们亲切座谈。

6学校在师生活动中心食堂举行 “2016年寒假留校学生年夜饭活动。校党委书记李江,校长夏建国,党委副书记夏斯云,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裴小倩出席了活动;相关部门负责人、辅导员及50多名留校学生参加了活动。校党委书记李江,校长夏建国,党委副书记夏斯云,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裴小倩为留校学生赠送新春礼物。

8校党委书记李江,校长夏建国,副校长史健勇在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分别前往松江校区、长宁校区、普陀校区,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在岗教职员工。

17校党委书记李江,校长夏建国,副校长姚秀平、史健勇率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赴产学研合作单位上海航空有限公司开展交流。上海航空有限公司总经理朱益民、党委书记成国伟、副总经理唐永发、陆海平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接待了我校一行。双方就新一轮产学研合作开展深入交流。

同日校党委书记李江,校长夏建国,副校长姚秀平、史健勇率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赴上海申通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开展交流。上海申通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俞光耀,总裁顾伟华,副总裁邵伟中等领导接待了我校一行。双方就校企合作的方向和领域进行了交流和探索。

22校党委书记李江,校长夏建国,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裴小倩,副校长姚秀平、史健勇率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赴产学研合作单位上海纺织(集团)有限公司交流走访。上海纺织(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童继生,党委副书记、总裁朱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季正荣,副总裁封亚培、程颖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交流会。校党委书记李江发表讲话;夏建国校长和朱勇总裁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署了《上海纺织奖学奖教金协议书》。

25校党委书记李江,校长夏建国,党委副书记夏斯云,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裴小倩,副校长史健勇、鲁嘉华分别在松江校区和虹口校区,亲切慰问教职员工。

26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裴小倩在师生活动中心A401专题调研“2016年学生工作”。学生处各分管负责人做了交流发言。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裴小倩作了讲话。

29党委书记李江,校长夏建国,校党委副书记夏斯云,副书记、副校长裴小倩,副校长姚秀平、史健勇、鲁嘉华在相关职能处室及学院负责人的陪同下进行新学期教学秩序检查。

同日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裴小倩在松江校区体育馆会见了我校特聘俄罗斯优秀教练员德米特里.库楚诺夫,并为其颁发了聘书。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党委办公室  二○一六年三月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