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庆国庆话发展
发布时间: 2016-10-11 浏览次数: 235

923日,学校在长宁校区召开了2016年庆祝国庆67周年暨第29届“敬老节”茶话会。校党委书记李江,校长夏建国,校党委副书记夏斯云,副校长姚秀平、史健勇、鲁嘉华,党委组织部、老干部办公室、工会、退管会等部门负责人,与40余位离退休老干部和退休局级老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夏斯云主持。

  

校党委书记李江同志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李书记向老同志们介绍了学校人才强校战略、国际化发展战略和特色发展战略的推进现状,并介绍了我校今年干部聘任调整的基本情况及今后的设想,一是持续推动教育教学改革;二是巩固学科建设龙头地位;三是提升科学研究和知识服务能力;四是深化人事分配体制改革;五是探索高端人才引入机制;六是大力拓展国际合作与交流渠道。他指出,学校在教学、科研、创新人才培养、办学规模、办学定位、为社会经济发展服务、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内涵建设有了很大的突破,这些成绩凝聚着老领导、老同志对学校的支持与关心,他代表校党政领导班子对出席会议的老领导、老同志致以亲切的问候,对老干部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感谢,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关心党的事业,为学校教育事业添砖加瓦,发挥正能量。

  

校长夏建国向老同志通报了新学期开学情况、干部换届工作,总结汇报了近期学校取得的重要成绩,包括科研能力显著提升,国家级项目获得新突破、本科教学审核性评估工作准备充分、成功举办全国地方本科高校卓越联盟成立大会、大力推进人才强校战略并初见成效、走出校园促发展取得新成果、国际化战略推进取得新成果、师生获奖喜报频传、松江校区二期工程项目和长宁校区改扩建工程推进工作等

会上,全体校领导为5位老寿星送上了生日蛋糕并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

6位老同志、老领导对学校发展表示肯定,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关心党的事业、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