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春节前夕校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送去新春祝福

时间:2021-02-07浏览:529来源:党委办公室作者:陈文琼摄影:

中华民族传统节日农历春节来临之际,为表达学校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和爱护,党委书记李江,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史健勇,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晓青,副校长姚秀平、王岩松、夏春明等校领导分别走访慰问了离退休老同志,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将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带到他们身边。



“最近身体还好吗?有没有什么生活上的困难?”在走访慰问中,学校领导每到一处老同志家中,都会向老同志送上新年祝福,祝愿他们新年快乐、生活幸福、身体健康,会与老同志及其家属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家庭和生活情况。同时,校领导也向老同志们介绍一年来学校发展取得的主要成就和未来发展蓝图,希望他们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



离退休老同志们感谢党和学校的关心关爱,为学校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由衷地高兴,他们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为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贡献智慧,祝愿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蒸蒸日上。



出于疫情防控考虑,对于住在养老院无法现场探望的老同志,校领导们也创新了慰问方式,通过电话和微信的形式向老同志们表达了新春祝福和组织的关爱。

周热点新闻
月热点新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