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校要闻
 
校党委中心组(扩大)参观学习“方寸映春华‘四史’学习教育集邮展”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方寸映春华‘四史’学习教育集邮展”近日在我校松江校区现代交通工程中心一楼展出,1118日下午,学校党委中心组(扩大)专题参观学习了本次邮展。校党委书记李江,党委副书记史健勇,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晓青,副校长姚秀平,全体中层正职干部参加了学习会。

本次展览由中共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委员会指导,上海教育报刊总社主办,我校承办。展出的100框珍贵邮品以“邮票”为载体,生动、直观、系统地回顾“四史”,讲述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世界谋大同的实践史,引导广大师生在对伟大历史的学习中,回看走过的路,比较别人的路,远眺前行的路,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理想,厚植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的爱国情怀。本次展览也是我校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系列主题活动的组成部分。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新时代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传承好红色基因,继续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进取精神,为加快建设国内一流的高水平现代化工程应用型特色大学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