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党95周年】学校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长征胜利80周年图片展开幕

发布者:石发布时间:2016-10-11浏览次数:40


71日下午,“回眸建党光辉历程,共创工程大美好未来”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纪念建党95周年,长征胜利80周年图片展在图文信心中心二楼大厅开幕,全体校领导,基层党委(党总支)正副书记,支部书记代表,学生党员代表出席,开幕式由校党委副书记夏斯云主持。

校党委书记李江在开幕式上指出,希望通过本次图片展,在全校深入宣传中国共产党的光荣历史和丰功伟绩,深入宣传学校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作出的突出贡献,进一步增强全校师生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和广大师生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努力把参观图片展所激发的精气神转化为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为把我校建设成为现代化工程应用型特色大学贡献出更大的力量。随后,李江书记和夏建国校长共同启动水晶球。

    本次图片展共分为四个展区,分别为“党的摇篮、光荣的城市”、“红日照亮了陕甘高原”、“树立身边典型、强化示范引领”和“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彰显基层党组织风采”四个主题,近200幅图片,主要展示了党在上海诞生发展的历史,红军长征落脚点——陕甘革命根据地奋斗史,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事迹,以及学校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以来,校内各单位在学习教育中涌现的好经验、好做法以及基层党组织党建亮点和特色。

开幕式上,校退休教职工合唱团以饱满的热情演唱了《长征组歌——告别》、《我和我的祖国》,老同志、老党员用歌声表达了对党的赤诚之情。开幕式后,校领导们与师生一同观看了展板。本次图片展将持续到7月10日,之后还将前往长宁校区、虹口校区进行巡展。